>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裂!比达尔受伤不回尤文 斑马挖维拉蒂新波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媒曝比达尔拒绝回尤文 


  比达尔依然牵动人心。在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亲承比达尔受伤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很快与智利国家队取得联系,希望比达尔能够提前返回都灵接受治疗。但智利国家队拒绝了尤文图斯的要求,智利人的回答是:“用不着担忧,没什么要紧的,比达尔只是感到有些不适,他可以继续留下来与我们一起训练。”

  不过尤文图斯应该也不会再为类似的事件发愁太久,毕竟斑马军团已经基本决定在冬季转会期将比达尔抛售。虽然3500万欧元的要价比起夏天时比达尔的身价低了不少,但老妇人也对比达尔无尽的伤病以及在赛场内外表现出的态度感到厌烦,更何况比达尔税后年薪高达500万欧元,本就已经让尤文图斯有些不堪重负。《慢镜头》则表示尽管比达尔的身体状况在最近几个月受到质疑,但对其有意的俱乐部并不少,皇家马德里、曼联以及多特蒙德都准备好要出手了。

  至于送走比达尔后留下的空缺,尤文图斯也已经有了打算。前几天意大利媒体炒得最热的名字是拜仁中场沙奇里,而随着曼联加入比达尔争夺,在曼联缺少空间的马塔也成为备选,尤文图斯甚至可能直接用比达尔交换马塔。昨天的《都灵体育报》又提到尤文图斯还可能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意大利中场维拉蒂。维拉蒂被视为是皮尔洛的接班人,最近两个赛季他在欧冠赛场的表现相当不错,实力已经得到认可。其实在维拉蒂加盟圣日耳曼之前尤文图斯就曾与其有过联系,如今随着维拉蒂日渐成熟,已经具备了在斑马军团打上主力的能力,而在皮尔洛身边踢球对于维拉蒂的进一步成长也有好处。麻烦之处在于维拉蒂最近刚刚跟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因此想挖维拉蒂的成本肯定不小。

  《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还在追逐波尔图的17岁中场鲁本-内韦斯。明年3月才满18岁的内韦斯已经是波尔图一线队成员,参加过联赛和欧冠,被誉为是新的保罗-索萨。据《都灵体育报》称上周末尤文图斯首席球探帕拉蒂奇前往荷兰观看了葡萄牙21岁以下青年队的比赛,内韦斯就是其主要的观察对象。显然,斑马军团希望复制当初从曼联拿下波巴的成功战役。

  另外,《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在门将位置也有了新的猎物,他们希望引进克罗地亚的年轻门将利瓦科维奇来作布冯接班人。19岁的利瓦科维奇效力于萨格勒布NK队,其特点与国际米兰门将汉达诺维奇颇为相似。尤文图斯希望能在1月份就将其租借到队中,以便利瓦科维奇能更早地在布冯身边学习。(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65558.shtml report 2957 意媒曝比达尔拒绝回尤文比达尔依然牵动人心。在智利国家队主帅桑保利亲承比达尔受伤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很快与智利国家队取得联系,希望比达尔能够提前返回都灵接受治疗。但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