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访天津李宁专卖店 铁杆粉丝获女神拥抱(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12日,天津——今天,中国网球金花彭帅探访天津市滨江道商业步行街和平商厦李宁旗舰店,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场面壮观。彭帅现场与球迷热情互动,签名留影,更有忠实粉丝赠送神秘礼物,表达对心中偶像一如既往的爱戴和支持。

  一改往日干练的赛场短裙,彭帅身着轻松的运动休闲装现身天津最繁华的“金街”,探访东家李宁公司的6代形象店——天津和厦店,并与粉丝近距离互动。店员热情地为彭帅介绍和厦店的店铺情况以及店内最新上架的各类产品。

  当来到网球专区的时候,彭帅直接拿起了一双黄色带有中国祥云图案的李宁专业网球鞋,并竖起了大拇指。喜爱彭帅的网球迷们对这双鞋都不陌生,它与彭帅征战美网及中网的“木兰”战靴是同款设计。正是这双“木兰”帮助彭帅在赛场中提升竞技状态,披荆斩棘,夺取佳绩。

  彭帅的到场让天津的球迷们激动不已,无论是整装列队迎接她的和厦店店员,还是一直默默支持她的忠实粉丝,都簇拥在彭帅的身边,殷切问候,关怀备至。彭帅始终保持着她招牌式的亲切笑容,与大家热情互动,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彭帅意外收到了粉丝们送上的贴心礼物——天津本地享誉国内外的精美“泥人张”彩塑。“我们特意挑选了刀马旦形象的‘泥人张’玩偶,希望贝贝如巾帼英雄一样,驰骋赛场,骁勇善战,所向披靡。”粉丝代表激动地表达了对彭帅的支持,祝福她在未来战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现场,彭帅还饶有兴致地与球迷们玩起了“翻转球拍颠球”的游戏。看着踊跃参加游戏的球迷们手忙脚乱地的救着球,彭帅也不禁捧腹大笑,并参与了与获胜粉丝们的终极比拼,最终彭帅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这场特别的“比赛”。

  彭帅为参与互动的球迷们颁发了纪念品,并与热情粉丝倾情相拥,表达了对粉丝们一如既往支持的感激。活动最后,她还为到场粉丝逐一签名,合影留念,并与他们热情互动。

  整场活动在彭帅与粉丝们灿烂的笑容中结束,彭帅收获了天津球迷最坚定的支持和细致的关怀,她将带着粉丝们的祝福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前行,等待下一次的蓄势新生。

  【“木兰”球鞋介绍】

  “木兰”是李宁公司根据彭帅的技术特点定制的战靴,以巾帼英雄花木兰命名,意喻彭帅如驰骋疆场的骁勇战士,披荆斩棘,无论面对何种情况都能尽展所能,永不放弃。针对彭帅的技术特点,“木兰”在功能设计上提供了最佳的安全性与稳定性。“木兰”具有合理的结构划分,保证了前掌弯折位的舒适性,并在内侧加强了易磨损位置的耐磨性。区域中的镂空图案以及耐磨位置采用两种不同的心形形状组合而成的六边形结构。六边形是最为稳定的形状,两种心形组合在不同位置提供了不同的硬度,实心区域增强耐磨性,镂空区域保证最佳透气。足弓采用“ProBarLOC”科技,避免大强度运动中的足部过度扭转。中底Cushion材料带来优越的减震性能。大底区域的不同花纹,更好的适应硬地赛场的各种需求。鞋身醒目位置印有彭帅的座右铭“Never Ever Give Up(永不放弃)”,激励彭帅在赛场上一次又一次的前行,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自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73334.shtml report 1706 2014年10月12日,天津——今天,中国网球金花彭帅探访天津市滨江道商业步行街和平商厦李宁旗舰店,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场面壮观。彭帅现场与球迷热情互动,签名留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