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赛-唐诗87分钟进球救命 国青1-1越南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4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C组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国青队在缅甸仰光杜瓦纳体育场迎战越南国青队。经过90分钟争夺,中国国青队凭借唐诗第87分钟的关键进球1-1逼平越南国青队,从而三轮战罢1胜2平积5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同组另一场比赛,日本国青队2-1击败韩国国青队,从而积分达到6分以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卫冕冠军韩国队则和越南队一起出局。10月17日,中国国青队将与D组头名球队争夺半决赛权,目前D组形势尚不明朗,但伊拉克队或者是卡塔尔队极有可能锁定D组头名。

  身处死亡之组的中国国青队,前两轮先胜日本再平韩国,从而为出线确立良好基础,手握四分的中国国青队此役只要打平即可确保出线。本轮的对手越南队则连负韩国和日本后已经提前出局,此役对他们而言只是荣誉战。本场比赛,主教练郑雄对先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明天和唐诗分别取代向汉天和魏敬宗进入首发。

  上半时开场,越南队打得并不保守,甚至在前场都展开积极拼抢。第8分钟,阮忠方在中场人球分过轻松突破刘军帅,在几乎形成单刀的情况下,高准翼倒地将球铲掉破坏。前10分钟,中国国青队在场面上居然略处下风。此时,同组同时开踢的另一场比赛日本国青队1-0领先韩国国青队,显然这样的结果对中国国青队不利。第13分钟,潘文龙跑动中外围射门放了高射炮。第17分钟,张修维前场断球,桂宏28米外劲射,费明龙侧扑将球封出。

  第19分钟,潘文龙和阮文端撞墙后直塞,陈泽鹏冒顶,黄青松右肋插上形成单刀,周煜辰出击慢了半步,黄青东大禁区右侧8米处抢射,刘军帅奋力封空门也未能阻挡皮球入网,越南国青队1-0领先。第25分钟,阮忠方中路脚背挑传,明天冒顶,潘文龙大禁区左侧推射打高。2分钟后,唐诗右路强突后起脚被挡弹出底线。第28分钟,阮文全右路强突陈泽鹏后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碰周煜辰后出了底线,中国国青队逃过一劫。

  第32分钟,中国国青队不得不对左边卫位置进行更换,晏紫豪替补出场。随即,阮俊英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周煜辰一扑脱手将球拿到。第35分钟,阮忠方直塞,潘文龙又差点形成单刀,周煜辰出击抢先将球拿到。2分钟后,黄青松妙传,阮文全大禁区右侧顺势再射力量不足,周煜辰将球没收。随后,中国国青队依然被越南国青队带着打,完全打不出自己的节奏。第45分钟,张修维右路策动,经韦世豪中路过渡后,程进无人盯防情况下大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0-1落后于越南国青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中国国青队再换一人,张修维被姚均晟换下。第47分钟,唐诗右路突破杀入点球被拉扯后摔倒,但马来西亚籍主裁判本亚科布拒绝判罚点球。随后,韦世豪再次突破可惜最后一脚被破坏。下半时越南队球员体力明显下降,在攻势方面有所减缓。第70分钟,韦世豪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第74分钟,韦世豪15米处接桂宏传球抽射打高错失良机。随即,中国国青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吕品将桂宏换下。

  第76分钟,阮俊英30米外起脚远射,皮球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吕品在大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费明龙封出。随即,越南队的阮冯鸿维送出直塞球,越南队形成二打一,好在刘军帅封堵出了阮忠方的传中球避免再次失球。第84分钟,越南队右侧角球开出,黄青松外围突然一记劲射,周煜辰侧扑将球封出。第87分钟,中国国青队从左路策动,最后吕品中路打出一记直塞球,唐诗插上9米处左脚推射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中国国青队与越南国青队1-1握手言和拿到宝贵一分,从而以小组第二名身份出线。(卓奥友)

  中国国青队:1-周煜辰;15-明天、5-高准翼、3-刘军帅、21-陈泽鹏(32’6-晏紫豪);7-韦世豪、8-程进、10-张修维(46’14-姚均晟)、11-唐诗、20-陈哲超;16-桂宏(74’13-吕品)

  越南国青队:22-费明龙;2-黎文山、4-裴进勇、5-陆春雄、7-阮冯鸿维;8-阮俊英、6-梁玄章、18-黄青松、19-潘文龙(79’13-陈明旺);9-阮文全(69’17-胡俊才)、10-阮忠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79297.shtml report 4764 唐诗87分钟救主国青1-1越南进亚青赛8强-->唐诗进救命球振翅翱翔(图)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4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C组展开第三轮争夺。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