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哈提布32分约什21分 佛山胜江苏取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搜狐体育 杨凯 九江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九江站第二比赛日,佛山农商银行对阵江苏南钢。最终江苏79-95不敌佛山遭遇两连败,而佛山则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佛山这边,外援哈提布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约什得到21分,鞠明欣11分,任俊威10分;江苏这边,外援托尼-道格拉斯得到20分4篮板3助攻,孟达13分,衡艺丰12分。

  比赛开始江苏队外援道格拉斯就命中一球,佛山这边则由郑准命中一记中投。主导进攻的仍然是两队的外援,但双方的命中率都不是特别高,打得有些紧。一次暂停过后,佛山队外援约什外线飙射三分得手,回过头江苏外援道格拉斯想回敬一个却没能打进,反过来约什再次命中三分。江苏队对后场篮板保护的不是特别好,防守上也出现了漏人的现象,佛山趁机拉大了双方分差。首节比赛结束,佛山21-10领先江苏。

  第二节比赛两队都是双外援作战,佛山队外援法迪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但江苏队老将孟达挺身而出连砍4分,之后道格拉斯又快攻上篮得手。江苏队一直苦于追分,而佛山这边也不断对他们进行压制。孟达左侧底角投进三分后,江苏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此后佛山两名外援先后得分,任俊威外线得手,江苏队再次拉大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35-51落后佛山。

  下半场比赛开局双方展开了对攻,双方球员在外线逐渐找到了手感,展开了三分攻势。江苏防守有了明显的改善,在进攻上也增加了内外线结合的打法,逐渐缩小了分差,江苏外援费罗曼一次快攻上篮后,双方差距只剩下10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67-58领先江苏。

  最后一节根据末节单外援规则江苏队只能留一名外援在场上,而佛山队的亚洲外援仍然可以打,因此场上有约什和法迪两名外援,如此一来江苏队打得非常吃力,双方分差再度拉大,江苏不得不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江苏大外援费罗曼补篮得手暂时稳定住了局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由于差距太大,江苏队已经没有再追赶上的可能。最终江苏79-95不敌佛山遭遇两连败,而佛山则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佛山队首发:约什 哈提布 郑准 鞠明欣 宗赞

  江苏队首发:托尼-道格拉斯 孟达 刘亚晖 杨力 王俊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81552.shtml report 972 (搜狐体育杨凯九江报道)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4-2015赛季CBA季前赛江西九江站第二比赛日,佛山农商银行对阵江苏南钢。最终江苏79-95不敌佛山遭遇两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