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爆粗口自嘲打的像屎 要求记者报道去掉脏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湖人惨负勇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季前赛再负勇士,湖人这一次输了41分。作为球队的核心,科比手感低迷13投仅3中,只得到6分。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自嘲“打的像屎”。对于湖人的惨败,科比直言并非是湖人的真实水平。

  林书豪因伤缺阵,纳什复出但只送出1次助攻,紫金军团命中率只有36.6%,漏洞百出的防守让勇士的命中率高达56.2%,远投命中率接近40%。湖人全场比赛只有17次助攻,比对手少了16次。

  主教练斯科特对球员们的表现自然无比失望。接受采访时他的脸色很难看,有记者问他未来几天会重点做哪些部署,斯科特毫不犹疑的大声回答道:“防守,防守,防守。”事实上,这是他训练营以来一直都在强调的东西。

  科比仍然是最大的焦点,被记者团团围住的他表示,湖人的每名球员都是步履沉重,因为他们的训练强度太大了。“勇士有好几名高水平球员,即便是联盟里的顶级强队,遇到他们也都会很头疼。”科比说。

  随后有记者毫不客气的让科比谈谈自己的表现,“小飞侠”显然预想到媒体会向他发难,有些自嘲的回答说:“打的像屎。是认真聊这个话题的吗?你会写到报道里去?还只是私下聊聊?你们可以写进去,但最好去掉脏话(shit)。”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全场比赛只在三分线外出手了3次,全部偏出,而对手则出手了33次。之前斯科特曾表示,湖人需要将每场比赛的远投次数控制在10至15次内,这意味着他们新赛季将会是个以攻击内线为主的球队。

  “是的,我们并不是支远投部队,我们是以冲击篮圈为主,多打低位进攻,多出手些中距离的投篮。”科比说,“我们没比赛结果所反映的那么差,真的没那么差,他们有几个太超凡的进攻球员。”

  记者让斯科特点评下科比的表现,后者显然不会中记者的圈套,很平静的回答说:“科比的投篮不太准,但我认为他的努力程度是很不可思议的。”

  获益林书豪受伤,普莱斯获得了33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在比赛中因为对伊戈达拉扔鞋子而吃到了技术犯规,场面颇为滑稽。对此科比怎么看?

  “我在这个联盟待了18年了,什么事我都见识过,我还见过有人用球鞋去封盖对手投篮呢。”科比淡定的点评道。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3/n405082081.shtml report 2584 组图:湖人惨负勇士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辩论季前赛再负勇士,湖人这一次输了41分。作为球队的核心,科比手感低迷13投仅3中,只得到6分。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自嘲“打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