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米罗专栏:巴萨帮韩国梅西成长 1问题或废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米罗
有着“韩国梅西”称号的李胜宇 


  他叫seung woo lee,来自韩国,目前16岁在巴萨踢球。在拉马西亚自从2000年梅西来到这里训练后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一个这样的天才了。来看青年队比赛的球迷们知道这些,当李在踢球的时候,巴萨体育城窄小的看台上显得很挤。李目前踢的是中锋,尽管他也可以踢前腰或者两个边锋。因为天赋,因为态度,因为雄心,也因为他的灵活和性格,这一切让人想起在巴萨起航时候的梅西。

  他生在韩国背部的Gyeonggi省。巴萨的捕捉天才网络是在南非的达能杯上认识的这位球员。阿尔伯特•普伊吉,这位不久前还是巴萨青训主管的负责人看上了他。李的进球天赋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个优点在几周后再次被证实,韩国U12代表来来参加加泰罗尼亚杯的比赛,他们以3比2战胜了巴萨,李的表现非常出众。

  李现在和全家人一起住在巴塞罗那,包括他的父母和他的哥哥,他的哥哥也是一名球员,目前在巴塞罗那郊区的科尔内亚俱乐部效力。李今年在亚洲U16杯赛中成为胜利者,他是赛事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这让他的名气大振。

  李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球员,这让他成为比同年龄段球员更有竞争力的球员,他目前的经纪人是佩雷•瓜迪奥拉(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弟弟)和保•克拉维罗正在打磨他超有竞争力性格带来的一些其他影响。要完成这一任务的还有拉玛西亚的总监福尔格拉,他认为巴萨出来的球员除了踢得好外,还要能传递俱乐部的价值观。

  在足球上,巴萨正在帮助李飞速成长,看到这位拥有很强进球能力的前腰的高水平,拉玛西亚的教练们总是让他参加比自己实际年龄高一个层次的梯队比赛,当他只有少年队年纪时,他已经在代表青年B队踢球,他现在在为青年一队踢球(再往上只有职业的B队和一队了)。这种高要求是为了让李的足球天赋和体能得到爆发。

  但在李身上有个极为严重的问题,也是一个球员能遇到的最大问题,那就是这位韩国天才现在无法参加正式比赛,FIFA正在因为签国际青训球员的问题处罚巴萨。非官方渠道的消息肯定道,在FIFA告巴萨一状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李,另外一些球队不想让巴萨再签到一个新“梅西”。巴萨在今年4月份和李签约3年另有2年的附加条款,几周后,FIFA就处罚了巴萨。巴萨当时敢和李签约,是因为李的全家包括他的哥哥已经在巴塞罗那定居。巴萨给李开出的薪酬远高于任何一名他这个年龄段的巴萨球员。

  李现在遇到的问题非常严重,自从巴萨受到处罚后,李就只能踢友谊赛。如果处罚没有改变,那将意味着李无法参加正式比赛直到18岁,也就是2016年1月6日,这还有2年的时间。巴萨正在努力改变这种形势,巴萨认为2年无法参加正式比赛会影响李的快速成长,这可是巴萨最有希望的球员。

相关新闻:

·搜狐专访内马尔:伟大比赛祝贺全队 我是梅西粉
·搜狐专访路易斯:梅西=大半阿根廷 他让人害怕
·搜狐专访奥斯卡:梅西失点定比赛 赢阿根廷太美
·拉米罗专栏:邓加追忆拒召内少往事 他不是巨星
·拉米罗专栏:梅西认可内马尔接班 新政助两天王
·搜狐专访帕斯托雷:梅西世界第一 内少并非威胁
·搜狐专访萨巴莱塔:热爱北京 盼阿根廷捧美洲杯
·搜狐专访罗梅罗:奥运很美好 世界杯亚军不遗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077061.shtml report 3146 有着“韩国梅西”称号的李胜宇他叫seungwoolee,来自韩国,目前16岁在巴萨踢球。在拉马西亚自从2000年梅西来到这里训练后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一个这样的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