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A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季军沉沦无底线! 冰岛功臣:本能虐杀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在来到雷克雅未克后,荷兰队主帅希丁克在荷冰PK前接受媒体采访,“我感觉我们不太可能会丢分,我很有信心我们可以赢得与冰岛队的比赛。”可是当西班牙籍主裁判贝拉斯科鸣响终场哨时,计分牌显示的却是刺眼的0-2。希丁克能怎样?“我不生气,我只是深深的失望。”可是希丁克或许不知道,荷兰球迷对他的失望一点也不比他对球队的失望来得少。

  上轮主场逆转哈萨克斯坦队后,人们以为荷兰队回到了正轨,可是很快就发现这或许只是一个假象。希丁克赛前设想冰岛队会给他们(比对阵哈萨克斯坦)更多空间,可是主队的稳固防守让荷兰队在比赛的多数时间里都是隔靴骚扰。上半场难得的几次机会也因为范佩西状态、感觉一般而浪费掉。

  如果说开场不到10分钟送出点球是个意外,那么门将西莱森职业生涯连续23次面对点球一次都未能成功扑出显然就不是意外了。同时这也意味着希丁克成为1992年的艾德沃卡特之后第一位在执掌荷兰队教鞭时前四战全部都有失球的教练,尽管这次是他二进宫。临近半场结束前再丢一球,几乎就是将他们自己逼上了绝路,要知道橙衣军团上一次在丢两球情况下逆转还是在2008年3月面对奥地利时完成的。

  这个结果让包括莱因克尔在内的众多体育人都感到不可思议,更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是希丁克下半场的战术更是吊诡,与身高马大的冰岛队玩冲吊那简直是一种自取其辱的做法,结果就是下半时比赛荷兰队居然没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如此表现想要进球甚至扳平简直就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纵观全场比赛,荷兰队后防几次暴露出巨大空档,中场存在感不强,前锋范佩西状态不佳,或许只有罗本一人配得上橙色战袍。也难怪希丁克赛后直言:我们是应该冷静分析一下下一步该怎么办了,我需要考虑放弃一些球员。荷兰媒体认为可能只有罗本的位置是稳的,后防线则需要重新审视。下个月面对拉脱维亚时,德佩和斯特罗曼都将回归,这应该是利好消息。

  不过媒体对再度接掌教鞭的希丁克不满已经无需遮掩,“在希丁克的率领下,荷兰队看起来很差劲,整支球队缺乏思想,毫无火花,定位球也无甚特长,更是没有B计划,阿费莱在场上究竟扮演怎样的绝杀也不清楚,希丁克究竟在干吗,他是在反衬范加尔的执教水平有多高吗?”前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的主教练德莫斯更干脆:“希丁克必须认错了!”

  当然目前在欧预赛只赢了1场的荷兰队,也并非没有机会,毕竟10场比赛还剩下7场没打。其中对战捷克和冰岛都是主场,其实形势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只不过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必须要解决,无论是希丁克抑或是其他什么人,就在三个月前荷兰队可是拿下了世界杯的季军。在打完比赛后,在阿贾克斯效力的冰岛前锋西格索森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或许我们可能打他们个4-0或者5-1吧。(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091303.shtml report 46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