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厚德杯总决赛厦门队淘汰上海队 决赛会师广州队

来源:搜狐体育
厦门队队长刘艳表现出稳健球风 

  2014“中脉•厚德杯”总决赛厦门队淘汰上海队挺进决赛 与广州队终极对决

  2014年10月13日,中脉•厚德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城市对抗赛(以下简称“中脉•厚德杯”)总决赛的淘汰赛今日决出胜出队,最终厦门队经过一波三折以总分4.5比3.5淘汰上海队,成功挺进决赛,与广州队角逐最终的年度总冠军。

  正赛还未开始,淘汰赛已经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双方成绩交替上升,上午、下午两轮36洞不仅没有消磨选手的斗志和精力,还越战越勇。赛后,厦门队教练大卫谈到:这场比赛太酷了!几起几落犹如过山车。队员们学会了在巨大压力下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节奏,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中脉•厚德杯这样的比洞赛制让队员的心志和毅力得到了充分锻炼。作为厦门队队长刘艳今天的表现也令人拍手称快,整场表现堪称完美。正如她自己评价的:我作为队长要表现的稳定和淡定,具备抗压性,用我的表率影响其他的队员。今天我做到了。

  第一轮四人四球赛前9洞凸显了上海强队的优势,4组形势呈现一边倒,除了第二组,由马启昊和吴剑扬组合的厦门队以赢6剩7的成绩率先战胜上海队的钟彬诚和朱益乐,为厦门队赢得1分,另外三组上海队都有几洞的领先优势在手。转场后,形势发生了逆转,厦门队队员奋起直追,尤其是第三组混双组合,来到第14洞,厦门队刘艳的推杆犹如神来之笔,助厦门队拿下一分,紧接着第15洞,刘艳又以一个BIRDIE抢下一分,将对方优势变为赢2剩3,而到第16洞,刘艳精准的ON果岭和2推入洞,逼平上海队。第17洞,上海队以赢2洞剩2洞的优势开局,厦门队刘艳和上海队王恩舟均打到果岭前沙坑,但刘艳切上果岭的位置仅1码半,形势大好。在所有选手都推PAR后,刘艳的小鸟推在万众瞩目下失利了,随着一声叹息,厦门队惜败上海队。第四组女生组合也战到第18洞才打平,第一组上海队以赢 3剩2洞战胜厦门队,第一轮战罢,上海队以2.5比1.5暂时领先。

  下午的四人两球赛,厦门队开局气势如虹,全面领先,从战术上来说,厦门队对混双组合做了调整,将2位配合默契的混双组合古龙羲和杨曼莉香搭档对战上海队选手洪杰和谢蓁。上午的比赛中,上海队的混双组合2&1胜出由古龙羲和刘艳搭档的厦门队。古龙羲和杨曼莉香是同学,知己知彼,熟悉而默契。赛后古龙羲不停的夸赞自己的搭档“香香”,“她太棒了,在18洞我开球有点紧张,球打到沙坑,香香将球从沙坑切上果岭大约2码距离,简直太好了!也给我接下来的推杆带来信心。就是古龙羲最后的一推将厦门队带入总决赛。

  厦门队吴剑扬和马启昊组合两轮均轻松取胜,全天贡献2分。提到吴剑扬,可能很多人很陌生,不过他的爸爸吴伟煌无人不知,吴剑扬虽然年龄接近18岁,但打球才2年,“中脉•厚德杯”是他参加的第三场比赛,而比洞赛更是第一次,他表示比赛非常有意思,这种赛制能让自己的成长更快。

  上海队的王恩舟目前是天马高尔夫学院学员,他在两场比赛表现不俗,稳健的球风和沉着的心态让他成为上海队的夺分法宝。王恩舟曾在2年前状态不错,取得一些成绩,但后来因学业疏于赛场。这也正是中国大多数青少年高尔夫球员面临的两难境地。上海天马高尔夫学院不仅以完善的高球教学配套著称,更为学员铺就了一条学业学球两不误的发展道路,让学员不仅能打高尔夫,还能上最好的国际学校,合理灵活的搭配上课和高尔夫教学的时间,并协助学员成功申请美国名牌大学。高美祺就是学院培养出来的成功案例,她也在“中脉•厚德杯”北方赛区为上海队立下赫赫功劳。

  “中脉•厚德杯”开创了中国青少年比洞赛赛制队际赛先河,不仅每场赛事呈现精彩时刻,其创新的赛制更创造出非凡的效果。小选手们一路走来,在赛事中快速成长,增强集体荣誉感。锻炼了队伍,增进了友谊。一场莱德杯让世界高球迷为之振奋。一场“中脉•厚德杯”也拉开了它的精彩序幕,精彩正在继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07281.shtml report 2233 厦门队队长刘艳表现出稳健球风 2014“中脉•厚德杯”总决赛厦门队淘汰上海队挺进决赛 与广州队终极对决2014年10月13日,中脉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