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米兰元老明星队访华 菲戈迟来直接亮相赛场

来源:西安晚报

  今天晚上,国际米兰元老明星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与陕西老甲A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大战看点多多,看菲戈、萨内蒂等巨星的球技,看陕西足球名将的风采,看西安的超白金球市,球迷们今晚注定要度过一个不眠的足球之夜。

  萨队预测国米赢

  2014“佳鑫伟业杯”国际米兰元老明星队中国巡回赛西安站引起了球迷的广泛关注,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的退役球员组成明星元老队,由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国米老队长萨内蒂领衔,沃尔特·曾加担任主教练。众多国米退役球星云集,托尔多、德约卡夫、科尔多巴、萨莫拉诺等国内球迷耳熟能详的大牌球星都有望登场比赛,朱利奥·克鲁斯、穆罕默德·卡隆、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大卫·苏亚佐、萨布里·拉姆齐、法比奥·加兰特等前国米球员将组成强大的球星阵容,这也是陕西本地难得一见的国际级高水平比赛。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萨内蒂、托尔多、卡隆等现身,菲戈则因为航班晚点缺席,不过今天晚上的比赛,他仍然会身披国米战袍出场。萨内蒂是国米老队长,如今已成为俱乐部副总,他表示:“这次来西安非常高兴,真的要感谢主办方,我知道这是一座历史很悠久的城市,而且有着非常好的球迷基础。我们为比赛做了非常精心的准备,我预测国米3∶1能赢!”门将托尔多也给陕西老甲A队下战书,“我们不是为了打商业比赛而来,主要是想帮助中国足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至于卡隆,陕西球迷在浐灞时代就近距离接触过这位球星,他在浐灞队效力期间对西安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如今也是国米队友的向导,“我很想念以前那段日子,再次来到西安真的很高兴。”

  怀念老甲A时光

  与国际米兰元老明星队同场竞技的是由众多知名球员组成的陕西老甲A明星队,队员包括魏群、姚夏、胡志军、赵昌宏、于光、朱永胜、江洪等。从名单来看,很多都是老国力时代的球星,此外代表陕西打过七运会的老陕足队员也将亮相赛场。主办方陕西佳鑫伟业足球队总经理高伟介绍说:“我们希望用这次比赛为今年11月底在西安举行的第三届甲A足球明星邀请赛预热,也希望借助本次比赛让足球走进校园。”

  陕西足球曾经有过辉煌,球迷们通过观看这场比赛既可以见证国米巨星的风采,也可以重续乡情,怀念老甲A时代的美好时光。陕西足球名宿王宝山担任本次比赛陕西老甲A明星足球队的主教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陕西是我的家乡,现在没有一支顶级职业队,真的很遗憾,希望我们的投资人对足球这个项目能够更有信心。”对于与国米元老明星队的比赛,王宝山笑着预测起比分,“我知道菲戈、萨内蒂、托尔多这些国际巨星,但对他们具体不算很了解,也没有什么接触。至于排兵布阵,我现在还没头绪。但是我感觉我们应该能够打平。”

  蓝黑风暴席卷古城

  西安拥有超白金球市,但因为没有顶级职业队,球迷们释放足球激情的机会实在太少了,这次随着国米元老明星队到来,陕西球迷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今天晚上,球迷们也会在省体吼起来,如果想看“人浪”,想感受西安的足球氛围,那么到现场绝对可以实现梦想。

  陕西球迷有多热情,昨天下午赛前发布会所发生的一切就是最好的明证。发布会现场,很多球迷身穿国米球衣,球衣上印有萨内蒂的名字,一位孩子更是引起了萨内蒂的注意,萨队拿出手机给这位身穿国米球服的“小粉丝”拍照。球迷们一片躁动,要求合影的喊声震天,而萨内蒂也一一满足。身旁的托尔多同样很忙碌,有球迷拿着手套索要签名,这位超级门神在手套上大笔一挥,与球迷一起乐开了怀。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激动地说道:“蓝黑风暴席卷古城,陕西球迷热爱足球,这场比赛省体育场注定会成为球迷释放足球激情的舞台。”

  记者王瑞 实习生王肖南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08228.shtml report 2098 今天晚上,国际米兰元老明星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与陕西老甲A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场大战看点多多,看菲戈、萨内蒂等巨星的球技,看陕西足球名将的风采,看西安的超白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