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全队观战乙级联赛 嘉怡入黔享有利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上个星期六下午贵州智诚在主场1-1战平来访的山西嘉怡,将两个队的冲甲之争悬念保持到了本周星期六的太原红灯笼体育场。山西嘉怡利用和贵州的另外一支球队贵州人和的渊源,让自己的球队极大的避免了主队的主场优势。

  上个星期六新体育场的赛后,记者在体育场里遇见了山西嘉怡主教练王波,王导穿一件印着“8”号号码的体恤衫,下摆扎在牛仔裤里,王波体形较胖,看上去笑呵呵的神态很是满意球队的发挥。山西嘉怡因为有了王波,在赛前和赛中几乎没有感受到多少客队的不利局面。看到王波正在和看台上的人和俱乐部的相关人等挥手示意,记者和他聊起比赛,谈到今天山西客场得到一分是不是很满意?王波说还可以。因为王波在贵州人和的缘故,贵州媒体人都和他比较熟悉,聊到不得不二选一的冲甲之战。记者希望冲上去的球队都是在干干净净,公平公正的比赛状态中发挥最佳的球队。王波也很赞同记者的看法,他还认为自己的球队实力肯定是比大连超越要强。“我们肯定比大连超越强,我们是北区第一”,而就在赛前,记者采访贵州智诚主教练张军的时候,他的分析是大连超越的投入和实力应该是北区最强的。两位主教练的判断也许都是有些心理战的因数在内。

  上个星期六的比赛,智诚的主场新体育场停了两辆贵州人和的大巴,一辆是贵州人和友情借给山西嘉怡队员乘坐的蓝色大巴。另外一辆是比赛快开始的时候,贵州人和的队员乘坐的金色大巴在智诚球迷目光注视下从新体育场的入口驶入。当看见人和的大巴驶过来后,看台上面有球迷对着人和队员乘坐的大巴挥手欢呼,人和队员来到主席台就坐的时候,也有球迷很热情的打招呼。那一刻,本来是等待双方队员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球场的目光更多的聚集在了贵州人和队员的身上。

  更多的智诚球迷都有些心事重重的看着这一切。那天比赛里,贵州智诚的现场球迷是本赛季最多的一场,但是主场效果莫名其妙的反而不太好。记者身边的黔锋球迷表示,在智诚冲甲生死战马上开始的时候,这样的事情或多或少都对智诚不太有利,很多球迷可能都不是能够专心致志的给智诚加油。可以说,山西嘉怡很好的利用了他们主教练和几名队员与贵州人和的渊源,来冲淡了贵州智诚的主场优势。

  其实山西嘉怡首发队员,很多人都不属于贵州人和。记者数了一下,山西嘉怡的首发队员里,一半都和贵州人和没什么关系。可是,有意无意的,这场比赛在赛前还是被某些媒体渲染为贵州智诚和贵州人和二队的比赛。这就形成了贵州人和一队在智诚的主看台看着贵州智诚和山西嘉怡(人和二队)踢球的有些不太自然的局面。好在像米西莫维奇等队员,纯粹是把这样的比赛当作是休息的一部分,看见贵州茅台唐渊补射进球,米西莫维奇还开口叫好。贵州人和的总经理也和智诚的投资人相邻并坐在一起,其实人和和智诚的交流和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两个队的联赛级别相距甚远,无论在球迷资源和政府支持力度方面都不会有什么竞争。

  上半场比赛结束,贵州媒体人与人和队员张成林聊起比赛,谈到上半场贵州智诚主教练张军被罚下的判罚,记者问到张成林。裁判员的这种判罚从他的角度看过去怎么样?张成林对于那一刻双方又一次在足球场上大规模聚结,加上裁判组在内的人可能有40人的乙级联赛见怪不怪的现象感到很摇头不解,“我的观点是,都该罚下去,那么多人乱糟糟的围在场上,是什么一回事情?这是职业联赛吗?围着这么多人干什么?又不是社区比赛!”。对于已经踢过亚冠的张成林来说,像今天这样的局面也许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见过的场面。记者赛后采访张军,张军谈到自己本来是上场劝导队员冷静,但是山西嘉怡的小队员对着自己大骂,所以自己也很愤怒。后来裁判员就将自己罚下,其实自己也没对裁判员的权威表示不满。

  贵州智诚和山西嘉怡的首回合比赛,山西嘉怡很好的利用了某些看上去自然而然的场外因素。让贵州智诚的主教练和队员的心态都受到了些影响,而在接下来的第二回合比赛里,心态和发挥好的球队毫无疑问会梦想成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08756.shtml report 1788 上个星期六下午贵州智诚在主场1-1战平来访的山西嘉怡,将两个队的冲甲之争悬念保持到了本周星期六的太原红灯笼体育场。山西嘉怡利用和贵州的另外一支球队贵州人和的渊源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