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2014中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海牛昨主场负卓尔 “最年轻阵容”成为亮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27轮的压轴大戏在国信体育场上演,结果青岛海牛在主场2比3不敌武汉卓尔。前者无奈吞下联赛十轮不胜的苦果,而后者则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希望。面对劲旅,海牛主帅宿茂臻不仅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还冒险地安排了五名90后球员首发出场。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宿茂臻仍对大家的表现感到欣慰。他表示,让更多有潜质的新人在联赛中得到实战锻炼,这是海牛在比赛中最大的收获。

  由于与卓尔的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宿茂臻将本场比赛的主要任务定为锻炼新人和尝试新的攻防组合。海牛首发11人中,刘君、段宇、于珈唯、张宏楠、王睿五人均为90后球员,如此“年轻化”的阵容在本赛季尚属首次。到了下半场,宿茂臻在后腰位置上安排了陈龙与伊夫搭档,比赛尾声,伊夫又被推到了前线,与瓦斯科组成“双前锋”。比赛中,年轻的海牛队员们发挥尚可,反而是对手卓尔因为冲超压力过大,前半段打得比较拘束。直到第35分钟,雷亚尔才率先打破僵局,为客队首开纪录,第57分钟,康振捷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之后,伊科拉曾为海牛扳回一分,但第78分钟,雷亚尔再入一球,为卓尔锁定了胜局。补时阶段,海牛队员没有放弃反抗,瓦斯科创造点球,伊夫梅开二度。

  主场2比3告负,宿茂臻在赛后表示,“结果很公平,我们的队员尽力了,但对手整体发挥得比我们要好一些。 ”由于曲波、李凯、马兴煜等主力球员相继受伤,宿茂臻被迫启用了大量90后的新秀。 “海牛本身就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板凳基础薄弱,因此必须加强向内挖潜。事实上,队中有很多有潜质、有上进心的小将,我希望能多给他们实战的机会,这也是为球队的未来做打算。”尽管球队已陷入了长时间不胜的怪圈,但宿茂臻仍表示对队伍有信心。 “自始至终,队员都没放弃比赛,这让我很欣慰。比赛虽然输了,但大家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越来越好,新人也得到了锻炼,这都是我们的收获。 ”

  由于本轮在客场1比4输给了日之泉,延边已经提前确认了降级的命运。另一个降级热门成都在主场3比1战胜湘涛,在联赛还剩3轮未打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的中基5分,保级仍有一线生机。本轮获胜后,卓尔与联赛第二的永昌仍保持着3分的差距。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是无欲无求的深圳、提前降级的延边,以及冲超只剩理论不可能的力帆,永昌则要先后面对新疆、成都和海牛。最后一个冲超名额花落谁家,这一悬念恐怕将延续至本赛季的最后一刻。 记者 臧婷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08894.shtml report 1245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27轮的压轴大戏在国信体育场上演,结果青岛海牛在主场2比3不敌武汉卓尔。前者无奈吞下联赛十轮不胜的苦果,而后者则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希望。面对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