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少赛-新西兰0-17卡轮 国少3-0获E组第2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4年第10届U17女排亚少赛在呵叻展开复赛阶段的较量,国少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10、25-11、25-4)横扫新西兰,带入小组赛成绩为两战全胜积6分,暂时位列E组的头名,主攻李盈莹与接应钱靖雯同获15分共享得分王。

  经过C组的三轮角逐,国少女排相继是以3-0零封印度、澳大利亚和菲律宾,由此提升小组战绩为三战全胜锁定头名,进入复赛E组首轮对手是A组第2新西兰,后者虽然早前是以0-3惨遭泰国所零封,但是凭借关键场次以3-2惊险闯关中国香港而幸运出线。

  E组第一场交锋新西兰,国少女排主教练沈芒改由17号谢星(1米84、江苏)顶替2号李雅楠(1米87、天津),与6号张钰倩(1米85、上海)搭档副攻,其他位置继续启用主攻1号李盈莹(1米92、天津)和3号韩雯雅(1米94、河南)、接应4号钱靖雯(1米86、山东)、二传5号江静(1米74、上海、队长)、自由人10号臧倩倩(1米74、江苏)首发。

  比赛伊始,新西兰开局失误不断以1-8陷入被动,国少女排通过稳定一攻提升到16-3和21-7,随即是领跑至25-10先胜。易地而战,新西兰打得积极主动短暂相持到7-8,可是国少女排在两翼位置相继防反建功,扩大分差至16-9和21-9,而后更是以25-11领先局分到2-0。第三局比拼,国少女排在8-4技术暂停后轰出17-0冲击波,由此定格到25-4而锁定局分至3-0。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国少女排尽管拦网得分以3-4略处下风,但是得益于进攻和发球两环节以38-6、12-2优势明显,并且自身失误以13-22少送9分而斩获完胜。其中,主攻李盈莹与接应钱靖雯同获15分共享得分王,进攻成功率分别是56.25%(16扣、9中、2次失误)、以及77.78%(18扣、14中、1次失误),对角主攻韩雯雅与副攻谢星各自拿到9分。(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11618.shtml report 981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4年第10届U17女排亚少赛在呵叻展开复赛阶段的较量,国少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10、25-11、25-4)横扫新西兰,带入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