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中国赛 > 2014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激情训练脏话连篇 国王教练组五棵松练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4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开始,篮网和国王队先后在万事达中心进行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两队之间的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

  篮网的训练前半部分是封闭训练,听上去在进行对抗比赛,球场内不断传出队员们的喊叫声。训练对媒体开放之后,篮网仍然在进行五对五的半场攻防,尽管只是队内训练,不过看上去都是真刀真枪的较量。

  篮网队的主教练霍林斯上场比赛赛前两小时肠胃不适生病,没有在现场指挥,而是助理教练韦斯特法尔代劳。今天上午的训练,霍林斯仍然没有在场边,还是韦斯特法尔主持训练。由于是新教练组和新的战术体系,看上去队员们还是有一些生疏,不断有人在问教练该怎么样跑位。布鲁克-洛佩斯在一次失误之后,还被同为一个小组的乔-约翰逊说了一通。

  加内特尽管已经进入了NBA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不过在训练时仍然保持足够的激情,在场上时不断地向队友大声呼喊,是不折不扣的言语领袖,哪怕是被换下场在场边看,加内特也会非常专注,关注每一个回合的对抗。只是,加内特总是会爆出脏字,让人感受到了他在场上的激情和能量。

  篮网阵中,媒体采访环节过程中,还是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这些老将最受记者欢迎,总是人多为患。在国王队的采访环节时,明星就少多了,考辛斯、鲁迪-盖伊是大家追逐的目标。

  国王队的前半部分训练对媒体开放,队员们也只是进行投篮训练,盖伊仍然不改自己顽皮的本性,总是嘻嘻哈哈。而卡斯皮显然与考辛斯的关系很好,在考辛斯投篮时,卡斯皮从他的后脑勺绕过去盖帽。

  倒是国王队的教练组轻松很多,在队员们进行投篮训练时,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将教练组分成两队,进行三对三的对抗,感受了一下在五棵松打球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训练之间,NBA传奇球星斯托贾科维奇、迪瓦茨和道金斯携手篮网队的部分队员,为来自北京启喑实验学校的50名聋哑学生带来了一次充满关爱的篮球训练营,让这些孩子们在篮球运动中发挥潜能、感受快乐。这也是NBA关怀行动的一个部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4/n405114808.shtml report 1966 加内特备战中国赛 (搜狐体育张仪14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开始,篮网和国王队先后在万事达中心进行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两队之间的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