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回国受球迷热情接机 横幅鲜花歌声场面温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14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在意大利世锦赛上夺得银牌的中国女排,从米兰飞回北京。大批球迷和媒体来到机场接机,横幅、鲜花和歌声都送给了中国女排的姑娘们。

  中国女排乘坐的CA950航班中午抵达了首都机场,在T3航站楼国际出发口外,大批赶来接机的球迷早就在这里等待。有球迷提前两个小时就来到了机场,时隔十六年再次获得世锦赛亚军,也让球迷欢欣鼓舞。球迷在机场打出的红色横幅格外醒目,“十六年 青山在 人未老”。他们还一起轻声唱着女排的励志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场面非常感人。

  随着魏秋月和惠若琪等队员推着行李车走出到达口,球迷上前向她们送上了鲜花。在世锦赛上扭伤脚踝的徐云丽行动不便,她拄着拐走在队伍最后面,郎平则在身旁搀扶着她。郎平的女儿白浪此前赶到意大利为妈妈和中国女排助威,她也跟着球队一起回国,在机场白浪不时在行李车上玩着自拍。

  郎平在机场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被问到世锦赛亚军惊喜更多还是意外更多时,郎平回应说,“最终的成绩惊喜更多,这是大家拼出来的,真正自己的实力没这么高,还是要看到自己的差距,也要看到自己的进步。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和差距也是我们的潜力,明天开始进入总结,这是宝贵的经验和财富。”

  郎平随后坦言赛前也没有想到能有夺冠的机会,“刚开始去的时候没想到有冲冠的机会,后面机会来了,有一点希望,不是说零希望,但不见得能抓住这些机会。确实有很多差距,我觉得差一点就是差很多,有机会抓不住就是我们本事不到家,火候还不到,需要继续努力。”

  郎平表示中国女排这次的表现“有点黑马的意思”,“大家都感觉意外,中国队这批年轻的队员,今年大家都在亮底牌,去年是调整挖掘新人,今年是以最强阵容出现,没想到中国队像黑马一样冲出来,而且是自始至终的,这是好事,人家会研究你,大家互相研究。”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14&paper.cmsUrl= report 1544 -->(搜狐体育陈萌10月14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在意大利世锦赛上夺得银牌的中国女排,从米兰飞回北京。大批球迷和媒体来到机场接机,横幅、鲜花和歌声都送给了中国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女排回国受球迷热情接机 横幅鲜花歌声场面温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