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TK破门曼联旧将救主 德国遭压哨扳平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D组第三比赛日的较量,新科世界冠军德国坐镇维尔汀斯球场1-1被爱尔兰顽强逼平。第5分钟,多特蒙德边卫杜尔姆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第71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球网。第93分钟,第99次代表爱尔兰登场的奥谢门前抢射得分,完成压哨进球。

  欧预赛前2轮,德国1胜1负,暂时排名第四,上个比赛日德国客场0-2不敌波兰,81年来首次输给对手。世界杯后三名老将的退出以及四名主力伤病导致球队提前大换血,状态并不在最佳。爱尔兰在前维拉教头奥尼尔的打造下,旧貌换新颜,前2轮保持全胜,2-1力克格鲁吉亚、7-0大胜直布罗陀,老射手罗比-基恩12分钟内完成欧预赛最快帽子戏法,目前爱尔兰以净胜球劣势仅次于波兰排名第二。双方历史上交手18次,德国9胜4平5负占据优势,双方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也曾被分在同一小组,德国当时主客场两回合双杀对手,总比分达到惊人的9-1。

  第5分钟,杜尔姆禁区外围右脚凌空撩射,皮球狠狠砸中横梁弹出。第13分钟,克罗斯前场任意球分向远门柱,穆勒头球顶回中路,吕迪格迎球冲顶,皮球偏出。第15分钟,杜尔姆直塞球找德拉克斯勒,后者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敲,克罗斯禁区线附近远距离推射偏出。第25分钟,克罗斯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30分钟,贝拉拉比前场积极反抢给穆勒创造单刀机会,爱尔兰门将福德及时出击将皮球截获,但他的解围球又在行将出边线前被贝拉拉比截获,后者略显仓促的推射,力度和角度都不理想,被补门的爱尔兰后卫挡出。第38分钟,克罗斯前场右路将自己制造的任意球罚到门前,金特尔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40分钟,惠兰前场又对克罗斯下黑脚,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穆勒禁区边缘直塞,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踩单车后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福德扑出底线。半场结束,德国暂时与对手0-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德国队用波多尔斯基换下金特尔,进一步加强进攻。第48分钟,德国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基恩禁区晃开角度的劲射被博阿滕及时伸腿封堵。麦吉迪再传门前,诺伊尔迅速倒地将皮球截获。第52分钟,克罗斯中场送出过顶球,贝拉拉比禁区内挑过沃德后右脚弹射,皮球被爱尔兰门将福德拒之门外。第55分钟,克罗斯远射被福德扑出底线。格策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前点后蹭,穆勒在对方后卫干扰下未能踢正皮球。

  第57分钟,德国右路高球调入禁区,穆勒头球回摆,波多尔斯基高速插上在禁区内与对方中卫威尔逊相撞倒地。不过主裁判斯科米纳却判罚波尔蒂王子假摔,爱尔兰三位后卫一齐鼓掌表示支持。第61分钟,爱尔兰老将基恩体力透支被吉布森换下。

  第66分钟,威尔逊从身后撞到格策,也领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克鲁泽登场换下表现平平的德拉克斯勒。第71分钟,久攻不下的德国队终于凭借球星的个人能力打破僵局,克罗斯禁区弧顶得球后稍作调整,突然起脚冷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网,1-0,德国队取得领先。克罗斯的远射系德国全场第17次攻门,终于修成正果。

  第78分钟,吕迪格禁区外的远射又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80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横向跑动扯开空档,穆勒直塞助格策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对方表现出色的门将福德扑出。第84分钟,爱尔兰犀利的反击险些扳平比分。麦吉迪左路传中,替补登场的霍拉汉门前推射,杜尔姆及时倒地封堵,立下一功。比赛最后时刻,克鲁泽在左路与格策完成一连串2过1配合,克鲁泽在边路扣过梅勒后,又与波多尔斯基完成撞墙配合送出传中,穆勒门前抢点未果。第93分钟,爱尔兰上演奇迹,霍拉汉右路传中,亨德里克将球垫到门前,第99次代表爱尔兰登场的奥谢抢在胡梅尔斯之前门前侧身抢射得分,完成压哨进球。最终,德国主场1-1被爱尔兰压哨绝杀。

  双方出场阵容:

  德国(4-2-3-1):1-诺伊尔/16-吕迪格、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5-杜尔姆/3-金特尔(46’ 10-波多尔斯基)、18-克罗斯/11-贝拉拉比(85’ 7-鲁迪)、19-格策、14-德拉克斯勒(69’ 23-克鲁泽)/13-穆勒

  主教练:勒夫

  爱尔兰(4-4-2):1-福德/12-梅勒、3-威尔逊、4-奥谢、2-沃德/7-麦吉迪、6-惠兰(53’ 8-亨德里克)、18-奎因(76’ 20-霍拉汉)、11-麦克林/10-罗比-基恩(61’ 14-吉布森)、19-沃尔特斯

  主教练:奥尼尔

  主裁判:斯科米纳(斯洛文尼亚)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23719.shtml report 52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