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将帅失望痛失好局 勒夫:最后球队已经慌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1-1,德国在自己的主场都没能拿下欧洲三流球队爱尔兰。要知道在不久前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里,德国两次遇到爱尔兰,送给对手总比分9-1(主场3-0,客场6-1)的结果。虽然有主力缺席、新老交替等原因,但显然这些都不足以作为主场最后被逼平的结果。来看看赛后德国和爱尔兰将帅的言论。

  德国主帅勒夫连续两场比赛仅仅拿到1分,心情不佳,“我们都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最后几分钟,我们似乎有些慌神,失去了对球权的控制。如果不能有效控制皮球,就有可能被对手抓住机会。凭心而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制造了不少机会,但却收效甚微。而且,我认为我们的进攻缺乏变化,让爱尔兰球员很容易防守。下半场,我们表现有所起色,但很不幸却在最后关头丢掉了一个球。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踢好对直布罗陀的今年最后一场预选赛,并在明年以全新的状态回归。”

  为德国队进球的克罗斯也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毋庸置疑,我们对结果十分失望。我们踢得不错而且有效控制了比赛。上半时,他们甚至没有完成射门。但我们最后时刻的分神,让比赛结果产生了改变。不过,我们虽然在长距离传球方面也许做的更好一些,短距离方面仍然需要改进。”

  比赛中表现不佳的格策,“这确实太太太让人失望了。需要明确的是,我们拥有技术和破门机会去赢得比赛,但最终却只能收获一个遗憾的平局。”

  爱尔兰进球功臣奥谢显然很享受自己的这粒宝贵进球,“德国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我们在最后十分钟发动了反攻并收到效果。能够攻破世界最佳门将把守的球门,那种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27089.shtml report 38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