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少队|亚少赛|亚青赛 > 中国国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家专访唐诗:未来盼进军欧洲 若回国首选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4日报道)亚青赛小组出线,让一批U-19的青年才俊也成为了国内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唐诗就是其中之一。首场与日本队的比赛,开场24秒唐诗就利用自己的突破,为中国队创造一粒点球,第三场越南队的关键一役,又是唐诗在终场前的绝杀进球,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中国队最终能从小组突围,唐诗可谓居功自伟。14日,在完成当天的训练之后,唐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跟越南1比1打平,虽然小组出线,但比赛质量并不高,特别是上半场。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唐诗:可能还是需要磨合和互相适应吧,我们这支队组队时间不长,而且每次集训人手就没有齐整过,所以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也很正常。好在我们从小组出线了,对于士气也是很好的提振,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打越好吧。

  搜狐体育:与越南队的比赛进球之后你也特别兴奋,我看见你对着看台做了一个爱心手势,是女朋友在吗?

  唐诗:哈哈,不是啦,其实是我妈妈在看台上看球,爱心手势是对妈妈做的,因为回家比较少,也好久没见她了。

  搜狐体育:世界杯在巴西采访你的时候,你当时因为与鲁能之间的合同纠纷,还担心回国出不来,那么现在呢?合同纠纷解决了吗?

  唐诗:现在已经解决好,我可以回去了,只不过现在博塔弗戈这边还没有放假,所以没有时间回去。至于合同问题,算是基本解决了吧,大的分歧已经没有了,一些小的问题双方私下调节解决吧。

  搜狐体育:亚青赛你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国内的高度关注,肯定也有国内俱乐部联系你,未来你是考虑继续留在巴西还是回国踢球呢?

  唐诗:肯定还是会选择留在国外踢球吧,只要有可能一定会选择在国外发展,而且现在我跟博塔弗戈也有正式的工作合同。未来当然希望能够进军欧洲赛场,如果真要回国踢球的话,鲁能肯定还是我的第一选择吧。

  搜狐体育:我知道世界杯之后,你已经开始在巴甲预备队联赛中上场,这次好的状态是不是跟获得了更多的比赛机会有关?

  唐诗:我觉得状态还是慢慢调整吧,之前虽然已经开始上场比赛,但实际上也就踢了两场比赛,来这边之后还是一边训练,一边调整吧,不过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处在上升期,希望打卡塔尔能拿出最佳状态。

  搜狐体育:下一轮的对手已经确定了,是卡塔尔队,对于这个对手,是否有所了解?

  唐诗:8月份我们队在西班牙瓦伦西亚打比赛,跟他们交过手,当时打成1比1平。应该说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不过我们也有信心跟他们一较高下。

  搜狐体育:他们有哪方面特点你印象比较深刻?

  唐诗:他们有一个队员能力比较强,当时是穿10号球衣,突破能力特别强,当时卡塔尔队的进攻基本上是围绕他来展开,我觉得我们17号跟卡塔尔的比赛,肯定对这名队员必须严加防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28&paper.cmsUrl= report 2320 唐诗进救命球振翅翱翔(图)(搜狐体育裴力10月14日报道)亚青赛小组出线,让一批U-19的青年才俊也成为了国内球迷关注的焦点,而唐诗就是其中之一。首场与日本队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