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囤积门将上瘾? 签约法国13岁天才小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切尔西签下13岁法国门将


  今年夏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一线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并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中收到不错的效果,前七轮战罢蓝军6胜1平积19分、领先排名第二的曼城5分占据积分榜首位;穆里尼奥的调整中最令人惊讶的是守门员的位置,罢黜十年主力切赫,将常年以租借身份在马德里竞技效力的库尔图瓦召回,并委任比利时过门主力。事实胜于雄辩,库尔图瓦担任主力以来,切尔西的后防线更加稳定,是目前英超联赛中丢球第二少的,看到比利时守门员如此稳定,切赫自感重回主力无望,因而打算离开斯坦福桥。

  就在切赫积极接洽下家之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切尔西又在守门员的位置上签人了,不过对库尔图瓦毫无威胁,因为这名守门员年仅13岁而已,名叫尼古拉斯-蒂埃的年轻人据悉已经与切尔西俱乐部签约,此前他拒绝了曼城和阿森纳的邀请。尼古拉斯-蒂埃身高6英尺1英寸,法国籍球员,效力于博伊迪尔斯,由于相关规则受限,尽管切尔西签下了尼古拉斯-蒂埃,但并不会马上成为斯坦福桥的一员。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尼古拉斯-蒂埃要正式成为切尔西一员,需要等到16周岁。

  也就是说,尼古拉斯-蒂埃最早要等到2017年才能加盟斯坦福桥,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从现在到2017年间,这名法国天才门神每个假期可以来切尔西在萨里的科巴姆训练基地接受俱乐部教练的指点。至于一线队引援,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在赫迪拉的争夺战上,切尔西后来居上,有望击败阿森纳签下德国球星;据悉,阿森纳主帅温格非常非常接近赫迪拉,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大打亲情牌,两人曾在皇马一起合作过,赫迪拉最终选择加盟斯坦福桥。此外,切尔西和阿森纳还对一名球员展开争夺。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切尔西和阿森纳一起盯上了巴西天才安德森-塔里斯卡,该球员现年20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巴西U21代表队成员,今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本菲卡,新赛季以来,塔里斯卡各项赛事出场10次,攻入6球。据悉,当地时间10月10日,阿森纳主帅温格派球探观看了巴西与玻利维亚的U21赛事,考察目标就是塔里斯卡,据悉该球员的身价在1700万英镑左右。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33865.shtml report 1714  切尔西签下13岁法国门将今年夏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一线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并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中收到不错的效果,前七轮战罢蓝军6胜1平积19分、领先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