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为梅西做辅助心甘情愿 利物浦没我就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苏亚雷斯期待赴伯纳乌对阵皇马
苏亚雷斯期待赴伯纳乌对阵皇马


  复出已经进入倒计时,本月25日,今夏从利物浦转会至巴萨的苏亚雷斯将正式解禁复出,而这位乌拉圭前锋已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了,在上周末的国际比赛日中,苏亚雷斯独中两元帮助乌拉圭击败阿曼。这位超级前锋非常期待自己的巴萨处子秀,而有意思的是,他解禁后巴萨的首场比赛正是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我觉得这是命中注定,要知道西甲还有19支球队,但到来的偏偏就是皇马,我希望能在德比战,能在伯纳乌完成回归秀,这将非常特别。”

  苏亚雷斯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了。“我现场看了球队的上场比赛,我迫切想要登场给球队提供帮助,但我能做的只是在一旁鼓励队友,然后继续耐心等待,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能做。”乌拉圭人同时承认自己也有压力,“因为我还没有正式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进了两个球,但都是在B队的比赛中打进的,从某种角度来说,我现在更象是一名客队球员。”

  谈及咬人事件,苏亚雷斯再一次陈恳道歉,“我当时完全无法接受事实,无法接受我咬人了,所以一开始我拒绝和别人说话,拒绝与外界交流,那段时间我只想与家人待在一起,什么都不做。但后来我认识到自己真的错了,所以我道歉了,我非常后悔,我应该被罚。”

  不过乌拉圭人否认自己曾种族歧视埃弗拉。“这件事让我非常难过,我不是个种族歧视者,如果我做错了事,我会道歉并愿意接受惩罚,但我和种族歧视毫无关系,英足总对我的起诉是没有任何依据的。”

  苏亚雷斯同时回应了前队友杰拉德的抨击,后者一度称苏亚雷斯咬人是蓄谋已久,目的为了能够顺利加盟巴萨。对此乌拉圭人提醒利物浦球迷自己上赛季在缺席了6场比赛的情况下还打进了31粒联赛进球,而且其中没有点球,“如果我的态度不正确的话,利物浦不可能在夺冠道路上走这么远,我问心无愧,利物浦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如果没有我,他们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乌拉圭前锋同时谈到了巴萨球迷最关心的问题,即他能否与梅西共存,在利物浦他踢的是中路,而在巴萨,中路则是梅西最喜爱的区域,对此苏亚雷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很多人对我的定义不一样,有人觉得我是中锋,有人觉得我是二前锋,但无论如何,我并不会固定中路,我喜欢不停跑动寻找机会,我非常乐意给队友拉开空档或完成助攻,看看我以前的成绩单就知道了,我不仅能够进球,送出的助攻也不少。”(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34142.shtml report 2305 苏亚雷斯期待赴伯纳乌对阵皇马复出已经进入倒计时,本月25日,今夏从利物浦转会至巴萨的苏亚雷斯将正式解禁复出,而这位乌拉圭前锋已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了,在上周末的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