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刺北京站:马志宇力保前16 陈强戏言挣暖气费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4日,2014赛季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北京寻梦港收官之战进入10天倒计时阶段。此站比赛将直接决定64位会外赛参赛资格的人选以及能够率先进入年终总决赛的名额,现积分排名前列的台坛大咖谁将成为那个万众瞩目的“年终第一”?“光头强”杨帆还是“准神”郑宇伯,老将谢召辉还是“疯狂的石头”石汉青,一切的谜底即将揭晓!届时,中式八球赛大师赛赛场又将重归喧闹,各路精英豪强厉兵秣马剑指北京,新一轮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新一轮的中式八球饕餮盛宴也将全新奉上。

  收官之战,无论从哪个层面上解读都都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压轴大戏,其分量自然不可小觑。这不,在大赛日益临近之际,中式八球“梦之队”的五员大将,也在为14赛季最后一站分站赛做着自己的准备,参赛、训练,备战方式各异,但最终目标都殊途同归——为中式八球“梦之队”争取更多的荣誉。

  马志宇:忙的透不过气,大师赛保住前16

  签约双喆,马志宇的“沈阳之旅”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举起手中魔棒,摇身一变成为技术顾问的小马哥最近可是忙坏了,策划、策划还是策划,思考、思考还是思考,球桌旁的挥斥方遒俨然完全变了味道。“感觉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都要好好学习才能把事情做好,这个技术顾问不好当啊!”

  太庸碌,总觉得整天无所事事,太出色,反而觉得时间匆匆过得太快,两种不同的人演绎着完全不同的人生。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的小马哥自然属于后者,即使驾轻就熟,即使雷厉风行,也难以逃脱时间飞逝。问起赛前备战,一向不苟言笑的小马哥也不禁开起了玩笑。“一个星期摸一次杆,能打十多分钟,算练球吗?!”OMG,一星期十几分钟,瞬间凌乱了有木有,“台球教主”果然名不虚传。“我去年定了一款仁杆,预计下星期能到手,再抽出时间好好练!”

  “必须得保住前16,拿不了冠军也不能给‘梦之队’拖后腿呀!”问及此次参赛目标,马志宇一反常态,回答的斩钉截铁。与此同时,堪称“劳模”的他还将在大赛前夕继续中式八球的推广活动。“25号可能去北京参观下球杆的展会,26号要去香河做一个球房活动,之后再回北京参加大师赛!”做球员如此,也很难分辨,是马志宇在演绎中式八球,还是中式八球更能诠释马志宇了。

  陈强:再度开启“全国游”, 到处打比赛挣暖气费

  与揭幕战前首尾呼应,在收官之战来临之前,素有“拼命三郎”的霸气硬汉陈强又一次开始了自己的“奇幻之旅”,哪里有比赛就出现在哪里的历练成为了陈强这段时间最真实的写照,而他自己则把赛前这段时光戏称为“为暖气费而战”!“我爸家和我家都要交暖气费了,我得多挣点钱交暖气费啊!”

  苏州“光宇杯”普尔8球公开赛,陈强提杆上阵,不远千里赴赛,九球桌上打八球,这对于一个北方选手来说无疑使一大挑战。“比赛打得不太满意吧,结果在这,对手发挥的挺好。”谈及结束的比赛,陈强显得比较平静,相对止步四强的比赛成绩,他更看重的是状态的调试。“北京站马上就开始了嘛,我得多打点比赛保持状态,哪里有比赛我就去哪里,不管大小比赛是台球比赛我就打!”

  廊坊站止步四强,南昌站止步八强,石家庄止步十六强,最后一站北京大师赛,陈强能否强势崛起,赶超廊坊,创造新的辉煌,值得所有的“强粉”们期待!

  王鹏:打比赛热身,专心练球备战大师赛

  十一期间一直“闭关修炼”的王鹏,终于在节假日之后出关了!走出家门,走进赛场,甫一亮相,这位可爱的“台球奇才”就以冠军收尾,赢得一片掌声。“最近状态还不错,一直在练球,偶尔打打比赛热热身。”

  “其他没什么安排了,你嫂子长得太漂亮了,在家保护她上下班”,王鹏的话语里总是充满着你无法预料的“王氏幽默”,不知为什么,每一次给王鹏打电话都非常的兴奋,总是被他的幽默所感染,被他的真性情所指引。不隐藏,不做作,把他自己出自内心的真实想法都展现在你面前。“这次尽量打的好一点就可以了,别为我担心,我有数!呵呵···”

  无论是大师赛中以不败战绩勇闯决赛,还是会外赛中最后一秒的疯狂绝杀,亦或是总决赛中的游刃有余,在王鹏的赛事历史上,从来都不缺少精彩,只是有时欠缺了那么一点点的运气。这个被看做最会赢球的家伙,在最关键时刻,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相比于三位队员的各自忙碌,王岩和石汉青则别坐镇通辽澜韵和巩义爱球台球俱乐部,与石汉青受邀参赛不同,王岩则真真正正的做到了“足不出户”,把自己关在球房一遍又一遍的练球,“最近没做什么,就在球房练球了。”“偶尔会和马哥筹划一些培训基地的事情!”“嗯嗯嗯,状态还行,就看临场发挥了!”很多球迷都说,王岩的球细腻度无人能及,他的低杆更是鲜有人超越。北京站,已然回归的“一代王者”将创造怎样新的辉煌,寻梦港,等待你的见证!

  回顾前三站的比赛,比赛现场留下许多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回忆去感动的精彩瞬间,也留下了许多浓墨重彩书写的华章。2014年“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四站收官之战,对决就在眼前,众所期待,众望所归,让我们用竞技创造快乐,用八球演绎精彩!屏住呼吸,等待百年历史上的又一次惊艳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36953.shtml report 2267 10月14日,2014赛季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北京寻梦港收官之战进入10天倒计时阶段。此站比赛将直接决定64位会外赛参赛资格的人选以及能够率先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