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登缺阵阿西克浓眉爆发 火箭负鹈鹕终止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负鹈鹕 阿里扎单打阿西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8-117不敌鹈鹕,终止三连胜,这也是火箭季前赛上的第一场败仗。霍华德哈登继续缺阵,帕帕尼古拉乌拿下13分。鹈鹕的阿西克砍下下8分10个篮板球的准两双数据。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4-33、28-33、23-24、23-27(火箭在前)。火箭首发的多西5分3篮板,阿里扎9分5篮板3助攻,贝弗利7分3助攻,替补席莫泰尤纳斯9分,丹尼尔斯12分3篮板,约翰逊7分,柯南13分。鹈鹕戴维斯26分8个篮板球,戈登15分,霍勒迪14分,安德森14分,弗雷德特15分。

  浓眉哥戴维斯单节13分

  阿西克勾手命中,霍勒迪连得5分,鹈鹕开场7-0领先。阿里扎命中三分球打破火箭的僵局,鹈鹕再得6分领先至两位数。帕帕尼古拉乌上篮得手,贝弗利命中三分球,戴维斯立刻用2+1回应,之后他又连续得手,鹈鹕在前半节狂砍22分,领先火箭的优势达到14分。帕帕制造霍勒迪的犯规3罚全中,戈登和阿西克联手,鹈鹕28-12再度拉开。火箭替补出场的布莱克和丹尼尔斯联手展开追击,首节结束时仅仅以24-33落后。戴维斯单节13分。

  帕帕9分压哨进球超时

  安德森2罚全中,巴比特命中三分球,鹈鹕40-26领先。史密斯上篮,莫泰尤纳斯命中三分球,火箭追到31-40。鹈鹕换上戴维斯,浓眉哥立刻制造约翰逊的犯规2罚全中,鹈鹕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安德森在还有5分钟时命中三分球,鹈鹕57-39领先。火箭换上阿里扎贝弗利等主力,但鹈鹕61-40将优势扩大。帕帕尼古拉乌连续两次上篮得手,阿里扎和贝弗利也纷纷跳投命中,柯南三分线外制造犯规并罚中2球,火箭节末打出12-4的小高潮,以52-66进入中场休息。帕帕尼古拉乌9分全火箭最高,最后时刻的压哨进球被判超时无效。

  鹈鹕节末再掀9-0高潮

  琼斯跳投拉开下半场的序幕,帕帕尼古拉乌和多西两名首发球员联手,火箭先是以58-70追到还剩12分,随后又打出7-0的高潮,逼迫鹈鹕队暂停。霍勒迪和戈登连续罚球,鹈鹕重新领先至10分,多西补篮得手,莫泰尤纳斯2罚全中,火箭71-77仅落后6分。米勒命中三分球,火箭的史密斯虽然连续投篮得手,但戴维斯连得4分,霍勒迪连得5分,鹈鹕节末又打出9-0的高潮,以90-7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帕帕尼古拉乌13分,戴维斯26分。

  火箭负鹈鹕终止三连胜

  约翰逊两罚全中,鹈鹕安德森开始发飙,加上弗雷德特命中的三分球,鹈鹕打出8-0的高潮,98-77重新领先至21分。布莱克暴扣得手,弗雷德特上篮回应,阿德里安和柯南各得2分,安德森三分球助鹈鹕103-83进入后6分钟。鹈鹕继续发力,分差逐渐拉大中,进入下次暂停时鹈鹕114-87领先火箭,此时比赛还有2分33秒。火箭最后时刻趁机追回些分差,但仍以98-117的比分不敌鹈鹕,终止三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多西、特伦斯-琼斯、阿里扎、帕帕尼古拉乌;

  鹈鹕首发阵容:阿西克、戴维斯、萨尔蒙斯、戈登、霍勒迪。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36993.shtml report 3288 火箭负鹈鹕阿里扎单打阿西克数据投篮点实录辩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8-117不敌鹈鹕,终止三连胜,这也是火箭季前赛上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