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外援欧预赛远射建功 谢人和在贵州学会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贵州茅台7号外援马琴斯基帮助波兰战平苏格兰。这位贵州茅台的后腰在比赛中首开纪录,打满全场的他发挥出色,贵州茅台俱乐部也在官网中表达了对于自己的这位物美价廉的外援的祝贺,俱乐部队友于海也祝贺马琴斯基的出色发挥。

  记者今天早上联系到马琴斯基俱乐部的队友,中国国家队队员于海,于海对队友在国家队的表现大加祝贺“首先祝贺他能够在国家队进球,(在国家队进球)这对于任何一个球员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奖励。希望他在国家队的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波兰国家队的成绩能够在他的努力的帮助下,取得更大的进步”。于海和马琴斯基等队员,都是和贵州球迷沟通互动很多的队员。

  稍晚的时候,贵州茅台俱乐部也对自己的这位7号队员发出了祝贺,俱乐部联系到了兴奋的马琴斯基,发布了官网的消息“在代表波兰国家队首发出场打满全场比赛,并收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球后,马琴斯基显得非常兴奋。在得知自己的进球是中超外援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的首个进球时,马琴斯基在微信中表示,那这要感谢贵州了,“这么说来,我是在贵州学会进球的。”,确实,今年马琴斯基在贵州茅台也打进了好几个很不错的精彩进球。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表现,马辛斯基说:“我们是在主场比赛,上一场我们战胜了德国,这给予了我们信心,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是苏格兰,对手很强壮。我在11分钟的时候远射进球,我们取得了领先,但是后来苏格兰人掌控了局势。不过我们最终还是扳平了比分。这是我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很美妙。如果我们能最终战胜对手的话那将会更加美妙。”

  在获知自己的进球是中超外援在本届欧预赛的首粒进球时,马琴斯基大笑着说:“是吗?这很荣幸。或许我也应该感谢中国的联赛。我并不是一名射手,从以往的纪录来看,我并不擅长攻破对手的球门。但是在今年的中超比赛中,我在一场比赛中打进了2球,这给予了我一定的信心。或者我应该感谢贵州的球迷和俱乐部,我在贵州学会了进球。”

  星期六下午四点,贵州茅台将在贵阳奥体迎战广州恒大。这是贵州茅台一年比赛中关注度最高的比赛。很多贵州球迷每一年的现场看球记录就是唯一的这一场焦点之战。可以说,这是贵州茅台全队影响力最高的比赛。马琴斯基自然不会缺阵这样的盛宴“我正在准备返回中国,因为在周末我们要面对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了。我知道我们在主场没有输给过对手,我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也是面对他,最终我们战胜了对手,赢得了超级杯。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奖杯。虽然长途飞行会有疲惫,但是我想我会做好准备的,谁都不想错过这场比赛。”马辛斯基很是期待这场比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40260.shtml report 2422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贵州茅台7号外援马琴斯基帮助波兰战平苏格兰。这位贵州茅台的后腰在比赛中首开纪录,打满全场的他发挥出色,贵州茅台俱乐部也在官网中表达了对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