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外援叹周琦比肩状元 克劳福德:赶紧去NBA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新赛季临近,各队都在厉兵秣马,备战新一季的CBA。本赛季新疆的豪华阵容备受关注,尤其是队内的新人周琦,尽管这是他首次征战职业联赛,但天赋异禀的他被寄予厚望。外援乔丹-克劳福德近日就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称赞周琦天赋过人,并且期望他尽早的被NBA选中。

  “我们队中的一个年轻球员赶紧被NBA选中吧,18岁就能像安东尼-戴维斯(NBA2012年状元)那样打球,这太疯狂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接触,克劳福德显然已经被周琦的潜力所折服。

  “尽管现在我还不能准确念出他的名字,但是我每次见他都叫他‘aye NBA’”

  周琦年少成名,从国青到国奥一直是队内核心,今夏随男篮一队出征亚运会。首次出战成年组洲际大赛,周琦在进攻端的还有些经验不足,不过他在防守段展现出来的统治力已足以让对手震惊。

  结束了仁川亚运会之后,周琦赶赴新疆和球队会合,新赛季新疆阵容豪华,除了周琦之外还引进了国手级内援刘炜和曹飞,外援方面则是布拉齐和克劳福德,这两位都在当打之年,而且均有NBA首发的实力。单从账面上来看,新疆的阵容独步CBA,不过要想将一手好牌整合成一场场胜利,这需要新帅郜树敏动些脑筋。作为一个在新疆青年队取得成功的主帅,现在要驾驭这些大牌球员,对于郜树敏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41357.shtml report 597 北京时间10月15日,新赛季临近,各队都在厉兵秣马,备战新一季的CBA。本赛季新疆的豪华阵容备受关注,尤其是队内的新人周琦,尽管这是他首次征战职业联赛,但天赋异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