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席尔瓦仍渴望UFC金腰带 不回避与韦德曼三番战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德森-席尔瓦的目标依然是UFC冠军 


  UFC中国讯 前UFC中量级王者“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已经确定将在明年2月1日举行的UFC183中进行自己的回归战,对手将是前Strikeforce次中量级冠军尼克-迪亚兹(Nick Diaz)。

  尽管届时安德森-席尔瓦将年满39岁,不过这位巴西传奇MMA选手的目标依然是UFC冠军。在日前,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未来的生涯目标以及对这场回归战的看法。

  “我现在与UFC的合同上还有7场比赛,我的计划是打完这些比赛后再考虑退役的事情。我的目标依然是UFC的冠军腰带,为此我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如果当我获得挑战权的时候,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依然是这个量级的冠军的话,我不会回避与他进行三番战。”

  这种情况并非没有可能发生,此前,UFC主席白大拿曾称,安德森-席尔瓦 VS 尼克-迪亚兹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会获得冠军挑战权,而现任中量级冠军克里斯-韦德曼则将在明年2月底的UFC184中与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进行冠军战,如果席尔瓦和韦德曼均获胜的话,那么两人的三番战很可能将成为现实。

  此外,对于和尼克-迪亚兹之间的这场回归战,席尔瓦表示道:“他是一个非常顽强的对手,他打出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这一次如果他不采取保守战术的话,我相信将会是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超级战。这场比赛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赢家,特别是拳迷,这将是他们一直梦想看到的那种比赛。”

  安德森-席尔瓦与尼克-迪亚兹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两人在此前都尝到了2连败,并且输掉的2场比赛都是UFC冠军战,两人目前都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席尔瓦是因伤休养了13个月,而迪亚兹是因为与UFC合同的问题休战了14个月。最为重要的一点是,两人都是站立拼拳的进攻型打法,这些都是为何这场超级战受到如此多关注度的原因所在。

  两人的这场超级战将在北京时间2015年2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UFC183中作为头条主赛上演,将是一场5个回合的中量级对决,堪称是近些年来最值得关注的比赛。(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49511.shtml report 1642 安德森-席尔瓦的目标依然是UFC冠军UFC中国讯前UFC中量级王者“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Silva)已经确定将在明年2月1日举行的UFC183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