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中国赛 > 2014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加内特篮网内线靠谁? 梦之队新星加时赛定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中国赛-篮网VS国王 德隆高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北京进行的中国赛上,篮网129-117加时战胜国王。加内特缺席比赛。面对没有考辛斯的国王,全明星中锋洛佩斯虎头蛇尾,梦之队内线普拉姆利反而在加时赛上连砍8分完成了自我救赎。

  加内特已经基本是职业生涯最后一年了,现在的他已经38岁,新赛季有很大可能会经常缺席比赛。上海站加内特仅出场了10分钟,北京站则直接坐在场下,已经透露出这样的迹象。在这样的情况下,篮网内线靠谁?

  从账面配置上来看,篮网的内线根本不需要加内特来拼命,他们拥有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布鲁克-洛佩斯,今夏刚刚代表美国男篮梦之队出战世界杯的梅森-普拉姆利,甚至基里连科也可以客串大前锋。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洛佩斯打出了漂亮的第一节,但却虎头蛇尾。相对而言,普拉姆利在前半段表现糟糕,最后时刻却自我救赎成功。

  如果仅从第一节来看,洛佩斯简直是天皇巨星一般。首节刚开始15秒他就上篮得手,之后他又利用自己出色的脚步,连续在内线将球送入篮筐,在篮网的前11分中,有8分来自洛佩斯。在博格达诺维奇添上5分之后,洛佩斯继续发威,一次上篮,两次罚球后接着两次罚球。

  整个第一节,洛佩斯打满12分钟,6次投篮命中4个,6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贡献14分。然而这已经是他本场绝大部分贡献了。在比赛第二节后半段,洛佩斯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到了第三节,洛佩斯继续出场。不过最终全场下来,他仍只贡献了16分。也就是后面这部分时间,洛佩斯只有2分贡献。

  当然,最后一节洛佩斯也没有获得机会,因为出场比赛的是普拉姆利。在比赛前面大部分时间,普拉姆利表现的都很一般,第四节最后时刻虽然也有得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也让比赛进入到加时。

  不过到了加时赛上,普拉姆利却成为篮网的第一功臣。全场下来,普拉姆利虽然4次失误3次犯规,但一共出手10次,命中7个,加上罚球一共拿下18分,外加4个篮板球。加时赛篮网的前8分,全部来自普拉姆利。

  靠着普拉姆利在最后时刻的表现,篮网惊险赢得了北京站的胜利。在新赛季,他的表现或许能减轻加内特身上的压力。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55052.shtml report 2564 NBA中国赛-篮网VS国王德隆高速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5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北京进行的中国赛上,篮网129-117加时战胜国王。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