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球世锦赛|2014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 > 2014年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首日潘晓婷晋级 车侑蓝败部欧斯纯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4日,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结束了会内赛首日的较量。在死亡之组H组中,奥地利名将茉莉·欧斯纯连败两场,遗憾地未能从小组中出线。

  经过昨天的抽签之后,H组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由奥地利选手茉莉·欧斯纯、日本名将河原千寻、英国选手凯莉·费雪以及美国选手珍妮特·李组成的下半区更是艰苦异常,这也就意味着她们之中至少有一人将在首日遭到淘汰。

  在首轮的比赛中,欧斯纯在对阵河原千寻的比赛中开局不利,很快以1比5的大比分落后,虽然连连追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但是却在冲球时不慎母球洗袋,最终遗憾地以6比7落败。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珍妮特·李击败凯莉,这样欧斯纯与凯莉在败部遭遇。在以5比7再次落败在之后,欧斯纯早早地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征程,她的中国行,依旧坎坷重重。

  在首轮比赛的另外一场较大的意外来自于凯伦·科尔与车侑蓝之间的比赛。由于家庭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科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已经淡出了球迷们的视线,而且长时间的缺乏练习也让她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在这场比赛中,科尔的表现让大家眼前一亮,7比1,车侑蓝落入败部。不过在晚上的败部比赛中,车侑蓝以7比1大胜印度选手妮娜·普拉文,将在败部的晋级战中对阵刘莎莎和安娜·玛姬丽娜之间的负者。

  今天的最为失意的选手可谓韩国选手朴恩智,她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都是以6比7决胜局失利,虽然净负局数只有两局,但是还是提前遭到淘汰。另外,金佳映、潘晓婷、蔡佩真、刘莎莎、陈思明等世界排名前列的选手也都顺利取胜,将在明天的晋级战中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55055.shtml report 968 10月14日,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结束了会内赛首日的较量。在死亡之组H组中,奥地利名将茉莉·欧斯纯连败两场,遗憾地未能从小组中出线。经过昨天的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