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球世锦赛|2014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 > 2014年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九球整体水平在提高 对自己状态有信心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桂林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韦大甘、翁晔)“我是慢热型的选手,这一场结束后,我觉得整个比赛应该是一个上升的趋势,没问题。”在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首场比赛旗开得胜后,“九球天后”潘晓婷自信地告诉记者。

  15日至18日,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桂林举行。来自世界22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国际高级选手和境内外台球俱乐部(协会)推荐及自由报名的45名9球选手参加比赛。

  潘晓婷在15日下午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在会外赛晋级的中华台北选手李佩蓉。虽然潘晓婷开局即保持领先,但是李佩蓉一度将比分追至4:6。潘晓婷凭借稳定的发挥,以7;4拿下首场比赛。

  据了解,来世锦赛之前,国家队在苏州举行了集训,从技术到心理再到比赛策略,甚至如何应对新球台都对队员们进行了指导。

  潘晓婷说,比赛一开始自己打得很松,第二局中有两杆不理想,“这两杆球后,自己对于力道的控制没有那么大的信心,开始自己调整状态,包括发力和发杆,重新适应球台、球速,后面打的比较紧一点。”

  此前5年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都在沈阳举行,今年锦标赛首次转战旅游文化名城桂林,也给选手带来了新气象。潘晓婷也坦言,希望借助这次比赛,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三次高峰”。

  在谈及近年来中国女子9球整体状况时,潘晓婷表示,2007年自己拿世锦赛冠军时,能够竞争世锦赛冠军的人就五六个,“现在光国家队就有五六个,加上国外的一些高手,竞争更加激烈。”

  “现在打队内比赛就像打国际比赛,特别是一些年轻选手后劲很足。”潘晓婷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55257.shtml report 798 新华社桂林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韦大甘、翁晔)“我是慢热型的选手,这一场结束后,我觉得整个比赛应该是一个上升的趋势,没问题。”在2014“国奥集团”杯世界女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