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中国赛 > 2014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场外感受中国球迷狂热 支持比赛缩为44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NBA中国赛-篮网VS国王 德隆高速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 张仪 15日北京报道)今晚,2014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篮网在加时赛中129-117再次击败国王队,包揽两场中国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篮网队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中国赛的表现。“我享受这两场比赛,球队在一起很多时间,在场上和场下都有更好的交流。关键是,这两场比赛我们都赢了 。”德隆说。“8天在一起时间很有帮助,大家在场外加强了解,而且这种凝聚力转换为了场上。”

  发布会上,篮网主教练霍林斯称赞德隆下半场的表现,而德隆表示,自己希望找回受伤前的状态。“我想回到受伤之前的状态和打法。我们当时落后,所以将能量使出来。”德隆说。

  中国之行,德隆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狂热。“场外非常非常疯狂,中国球迷很多都认识我们,他们对我们很了解,我的技术统计,我在NBA打了多少年。”德隆说,“体育馆也非常好,而且他们也知道在什么时候应该鼓掌欢呼。”

  NBA在季前赛试验将比赛改为44分钟,对此,德隆表示支持。“44分钟,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周日我们会打这样的比赛,当然,我支持NBA的决定。”德隆说。

  作为年轻球员,国王队的本-麦克勒莫认为没什么差别。“我很年轻,我跑得动,比赛多长对我没什么影响。”麦克勒莫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5/n405155638.shtml report 2025 NBA中国赛-篮网VS国王德隆高速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 评论(搜狐体育张仪15日北京报道)今晚,2014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