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预选赛出现罕见群殴 欧足联将会进行裁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10月15日,欧洲杯预选赛出现不和谐一幕,塞尔维亚主场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由于双方球员冲突,以及大批主场球迷冲入场内引发混乱提前终止,双方将等待欧足联的进一步裁决。

  塞尔维亚和阿尔巴尼亚拥有根深蒂固的民族矛盾,所以欧足联虽然允许双方进行比赛,但是禁止客队球迷前来助威。上半时第41分钟,一架遥控飞机悬挂着一面旗子飞进球场,旗上印有科索沃地图以及一些政治标语,众所周知,科索沃一直要求独立并且与阿尔巴尼亚合并,但塞尔维亚坚决反对,这也是塞阿两国矛盾激化的原因之一。

  这显然带有强烈的政治意味,塞尔维亚球员米特洛维奇跳起将旗和飞机一起拽了下来,几位阿尔巴尼亚球员迅速上前护旗,场上形势瞬间失控,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甚至大打出手。部分塞尔维亚极端球迷冲进场内抡起凳子向阿尔巴尼亚球员砸去,寡不敌众的阿尔巴尼亚球员赶紧撤离到球员通道,警察也紧急出动,驱散闹事球迷。当值主裁阿特金森终止了比赛。

  欧足联将对双方进行调查之后再宣布处理方案。塞尔维亚队长伊万诺维奇透露,他曾经劝说对方继续比赛,但是阿尔巴尼亚队员纷纷表示注意力已经无法集中在比赛上。

  不得不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塞尔维亚主场第一次被终止比赛了。2010年10月13日,同样是欧洲杯预选赛,塞尔维亚和意大利的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就因为极端球迷不断扔出烟花和照明弹而被终止,随后欧足联判定本场比赛意大利3∶0获胜。 (斯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67763.shtml report 1811    北京时间10月15日,欧洲杯预选赛出现不和谐一幕,塞尔维亚主场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由于双方球员冲突,以及大批主场球迷冲入场内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你有旗子 我有凳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