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复出三节砍26分 骑士擒步行者收获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骑士胜步行者 詹皇突破分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6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上,骑士以98-93的比分击败步行者,收获4连胜。詹姆斯复出,仅出场三节就砍下26分。步行者第三节一度落后17分,但随后一波19-2的高潮追平并在不久后反超,不过未能上演大逆转。步行者替补中锋马辛米在第四节右肩伤势加重,提前退出比赛。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3-24、23-23、17-29、30-22(步行者在前)。步行者韦斯特15分5个篮板球,乔治-希尔11分5篮板5助攻,斯塔基10分,替补席科普兰德16分,斯科拉10分6篮板4助攻。骑士乐福6投1中得到5分4篮板,维特斯8分,德拉维多瓦14分4助攻,替补席普莱斯14分。

  詹皇率队轰8-0高潮

  韦斯特后撤步跳投命中本场第1球,詹姆斯沿底线突破上篮回应。乔治-希尔和希伯特联手助步行者7-4领先,海伍德和乐福两大内线分别得分,骑士10-9反超。步行者连得4分,骑士暂停,归来后步行者15-10将优势扩大。詹姆斯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2罚全中,德拉维多瓦也跟着命中三分,骑士8-0高潮反超。詹姆斯两罚全中后带着9分休息,米勒出场。步行者4罚2中,汤普森跳投回应,步行者连得4分,普莱斯在还有3.8秒时回敬2分,骑士24-23领先结束首节。

  詹姆斯半场收获16分

  科普兰德命中三分球,普莱斯连得5分回应,骑士再度领先。詹姆斯重回赛场后连续投篮得手,乐福也2罚1中提供帮助,骑士36-29将步行者逼入暂停。斯科拉补篮得手,詹姆斯勾手回应,这是他本场第16分。普莱斯三分得手,骑士41-31领先至两位数。韦斯特连续投篮命中稳住下滑的局势,维特斯被吹投篮犯规后又追加技术犯规,斯塔基3罚全中,步行者一口气追到44-45。乐福2罚全中,韦斯特暴扣,进入中场时骑士47-46勉强维持领先优势。

  骑士23-6攻势拉开分差

  骑士连得4分,步行者斯塔基3罚全中,和希伯特一起追到53平。德拉维多瓦命中三分球,之后比赛进入詹姆斯时刻。詹皇先是连续两次跳投得手,接着在三分线外命中远投。汤普森抢下防守篮板,詹皇运球推进,趁着步行者防守球员没落位的功夫完成上篮,顺便造韦斯特犯规。在詹姆斯的帮助下,骑士以70-57领先至13分,詹姆斯已经拿下26分。韦斯特助步行者拿下2分,马里昂和维特斯等人再添6分。靠着这波23-6的攻击波,骑士76-59领先至17分。最终骑士以76-63进入末节决战。

  骑士拒逆转险胜步行者

  科普兰德连得5分,斯科拉2+1,马辛米连得4分,步行者以12-0开启末节。柯克为骑士拿下2分,斯科拉2+1,步行者追成78平。算上第三节末段,步行者打出19-2的高潮。骑士重建5分优势,步行者再度追到还剩1分,马辛米右肩旧伤复发,下场返回更衣室。科普兰德上篮,步行者88-87反超。骑士连得5分,步行者同样连得5分。普莱斯在还有10.9秒时投篮得手,骑士94-93领先。步行者投篮不中,进入犯规战术。骑士4罚全中,以98-93的比分获得四连胜。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韦斯特、所罗门-希尔、斯塔基、乔治-希尔;

  骑士首发阵容:海伍德、乐福、勒布朗-詹姆斯、维特斯、德拉维多瓦。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67880.shtml report 3193 组图:骑士胜步行者詹皇突破分球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6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上,骑士以98-93的比分击败步行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