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亲暗示梅西未来或离开巴萨 直言偷税无关跳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10年前,还是个足坛新星的梅西在巴萨完成了一队处子秀,如今小跳蚤已经是当今足坛顶级巨星。在自己儿子出道10周年之际,梅西父亲豪尔赫接受了西媒专访,谈起梅西10年前第一次在巴萨一队亮相,豪尔赫表示自己对那一天的记忆很清晰。

  “我依然记得在那场比赛中梅西首次代表巴萨亮相,而且让我记忆深刻的是对手是波尔图,而当时是里杰卡尔德给了梅西机会。而一路走过这十年,梅西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他依然很懂事很听话。无论是在踢球,还是很朋友在一起,他都很信任别人。感谢足球让他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过去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和西尔维尼奥一直都对梅西很好,他没有忘记这些朋友。”

  随后豪尔赫说:“足球能够带来财富,但更重要的是能够让社会更强,现在我们都更注重对后者的实现。梅西一直都在面临着批评和赞扬,这没什么,所有人都有发言的权利,但梅西有时候也是个普通人,比如他在休息时间就尽量享受和家人聚在一起的乐趣。”

  当被问及偷税案时,豪尔赫说:“我希望这件事不要被炒得太大,我一直都说这件事情和梅西无关,都是我的责任,有问题请问我的律师。”

  当谈起自己的孙子蒂亚戈时,梅西父亲说:“他现在还很小,但是蒂亚戈喜欢看球,喜欢踢球,他现在喜欢追着球跑。”

  上赛季梅西的个人表现以及巴萨的整体战绩都不理想,而豪尔赫对此说道:“我不清楚上赛季是否是梅西生涯最差的一个赛季,但是最近两年他总是受伤,我认为这影响了他的状态。但是现在有很多34岁35岁球员的发挥比年轻时候还好,梅西现在只是到达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阶段,他还在不断地进步。”

  谈起自己儿子经常在比赛中呕吐的话题,豪尔赫说:“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而且更乐此不疲的做出评论,真正应该相信的是巴萨的队医和那些医学专家,他们更了解梅西的身体。我以前也说过好多次了,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别的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而且呕吐原因不明,但我现在不理解为什么只有梅西遇到这种情况却被广泛讨论。”

  没有率队在世界杯决赛中击败德国夺冠,这是否意味着是一种失败?对此豪尔赫说:“如果你问阿根廷球迷,如果可能在决赛中输球,难道就不打进决赛了?没有人会愿意国家队在半决赛就止步。而阿根廷过去已经20年没有打进决赛了,所以和之前的成绩比,今年获得亚军并不算失败。”

  随后豪尔赫谈起了梅西与C罗的竞争以及新队友苏亚雷斯。“竞争对两个人都有好处,这会促使两个人共同进步。而苏亚雷斯加入这支球队无疑会让巴萨更强,我认为梅西与苏亚雷斯能够配合的很好。”

  梅西是否会在巴萨退役?豪尔赫说:“他钟爱巴萨,但生命中总有太多的不可预测,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他爱罗萨里奥,爱纽维尔老男孩,爱自己的家乡。”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68411.shtml report 2296 10年前,还是个足坛新星的梅西在巴萨完成了一队处子秀,如今小跳蚤已经是当今足坛顶级巨星。在自己儿子出道10周年之际,梅西父亲豪尔赫接受了西媒专访,谈起梅西10年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