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贵州茅台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战恒大延续一主场优势 中锋人选成关键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将在星期六下午四点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对于贵州茅台来说,能否守住奥体不被恒大攻陷的底线,球队的攻击力能否有所起色,都是看点。对于在最近的比赛里失去了进球能力的贵州茅台外援中锋汉克来说,也许是时候让位于陈子介。

  两个队现在的分差是巨大的。贵州茅台现在仅仅积37分居中超联赛第六,而广州恒大已经以66分高居榜首。对于贵州茅台来说,守住联赛第六名的位置是投资人对于球队本赛季的要求。每一个赛季,贵州茅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都是贵阳奥体一年最为热闹的节日。前两个赛季,贵州茅台加上足协杯一共在奥体和广州恒大相遇四次。每一次都是贵州球迷的节日,网络上许许多多精彩绝伦的图片,都来源于这一场比赛。本周星期六的比赛,毫无疑问也是这样的延续。对于贵州茅台来说,在这样的大场面下,本队首发中锋的人选和状态引人关注。

  贵州茅台本赛季打得很不错的比赛之一,也许就是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的1-1平局。那场比赛里贵州茅台错失了在天河体育场战胜恒大的机会,绝对机会贵州茅台要超过广州恒大。那一场比赛里,贵州茅台的39号陈子介的发挥可圈可点,在中场反越位后打门被守门员扑出后又冷静补射得手。陈子介今年唯一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很大程度上来说也是和这场比赛的发挥有关。可以说,那个时候,贵州茅台和陈子介都走在一条充满希望的路上。

  世界杯过后,贵州茅台迎来前德国国脚汉克。盛名之下,汉克肯定是要首发出场。陈子介就此失去很多首发机会,只是零零星星的得到了些出场时间。结果汉克迟迟不能够恢复雄风,陈子介也一蹶不振。世界杯过后的比赛里,贵州茅台的中锋位置就仅仅打进了一个进球,朱炯的球队最近的连败里,毫无疑问都是攻击线出了很大的问题。而陈子介在最近的比赛里,有些时候身体健康的他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

  上一场联赛贵州茅台客场0-1负于广州富力。还是汉克首发碌碌无为,陈子介倒是在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有好事的贵州球迷戏言——那么问题来了,本周星期六的比赛里,首发前锋究竟是哪一个强?现在贵州茅台球迷甚至已经想念刚刚结束了在格鲁吉亚联赛合同的拉法,这位上个赛季在贵州主场让里皮束手无策的高中锋,现在已经是自由身。有媒体人和球迷已经开始探讨拉法回归的可能性有多大。不得不说,现在贵州茅台的攻击力和去年相比,已经对广州恒大构不成太大的威胁。

  朱炯一直推行的政策是谁状态好,训练好,就能够首发出场。现在看来,星期六的比赛,陈子介首发出场代替汉克应该是顺理成章的安排。朱炯曾经说过,今年是锻炼新人,明确打法的一年。既然老队员能力状态不太出彩,在最后的三场联赛里,如果切实能够多锻炼一些中生代的队员,也算是为2014赛季的收官阶段的亮点之一。(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71682.shtml report 1517 贵州茅台将在星期六下午四点迎战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对于贵州茅台来说,能否守住奥体不被恒大攻陷的底线,球队的攻击力能否有所起色,都是看点。对于在最近的比赛里失去了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