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队深陷“被卖”传闻 球迷虽少但也有态度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前球队不上进时,球迷就说还不如卖了,但是“卖球队”真的到来时,球迷们却又纷纷表示,千万别走。

  这个赛季,日之泉爆出了征战中甲多年来最大的一次危机,联赛还剩下3轮,但是球队至今还没能确认实现保级。球队的球迷从去年的场均3000人,变成了现在的场均300人。球迷从几年前就不断说,如果日之泉没心思冲超,还不如就把球队给卖了,但是“卖球队”这样的关键词在现在成为了球队保级之外最大的新闻点时,球迷们却又感到惋惜,纷纷表示,千万别走。

  “东校场才是广东队的根”

  自白者:陈路之,广州老表壳厂的退休员工,现在已经快70岁了,周围和他一起看球的人喜欢叫他陈伯,在日之泉这么多球迷当中,陈伯算是年龄最大的之一。

  从没心脏病看到有心脏病,这么浮浮沉沉,当日之泉球迷真的是累,当年老广东年代,我总是偷偷旷工去看球,当时看球是一种热血,有激情,可是现在看的就是一肚子气。

  上个赛季是看得最舒服的一个赛季。张军带着原本实力不强的一班球员,打出了这么好的成绩,但是这个赛季却把人家炒了,听说是因为张军个性太强太烈,俱乐部不好管。

  这个赛季我已经有几场没到现场看了,以往都没试过,辛辛苦苦到黄埔,却看他们打得一片混乱,俱乐部和集团内部发生什么,我这些老人没兴趣关心,但是一天叫日之泉,你就要对球队负责,不能这么踢球吧。

  如果球队真的要转让到外地,那我宁愿看现在这样的日之泉,这么多年还是有感情的,真的走了之后,我们这代人的回忆,就什么都没有了。现在经过东校场,都还会往里面看看,总觉得这里才是广东队的根。

  “总是传要卖,但今年的可能性大很多”

  自白者:小王,合资企业白领,在公司主要负责内容和数据分析,按时上下班,看球对他来说是一种消遣。不看球的日子,他主要混迹在日之泉的百度贴吧里,主要就是为了看看这支球队的动向。

  前几年,日之泉每到了成绩不好的时候,就会传说它要被卖,今年又是这样,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今年的可能性要大很多。

  卖球队对日之泉集团来说,是一个好选择。今年集团因为地产问题,闹分家,这件事情已经上了报纸,我记得是1.5亿元的数额,这样的数字对于年轻的地产公司来说不小了,但事实上,1.5亿元也只能够养一支中超球队,这说明日之泉其实真的玩不起中超。

  既然玩不起,那么在现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卖掉是最合理的,今年已经传出说要卖给陕西的一个公司,保级成功的话,就卖3000万元,这个细节爆出太多,很真,但把广东队卖出省,球迷和省足协,肯定不愿意。

  上一场比赛你也见到了,球迷挂出横幅诉求,希望广东日之泉别走,今年深圳队也出各种问题了,日之泉如果一走,省内就没别的什么球队在中甲了,即使梅州冲甲了,那也离珠三角太远。

  我听说深圳也有公司出5000万元买日之泉,不过有这样的公司,为啥不买红钻,要买日之泉呢?

  “日之泉要走了,我还能看富力”

  自白者:刘子铭,广州的在校大学生。

  我是梅州人,现在是富力球迷,但我一直都很喜欢日之泉,以前喜欢看尹鸿博那一批球员踢球,他现在还是我的最爱,后来曹阳走了,尹鸿博走了,球队变了。

  刚开始觉得不习惯,以前是打配合打地面,但是张军来了之后,觉得球队踢得很粗,后来才发现是球员素质不同,只能用这种快准狠的打法,很欣赏。本来觉得去年第三名,今年保持下来,肯定能冲超的,想不到这样子。

  我没别的好说的,球队要是真的走了,我还能看富力,富力这个赛季成绩好,看着有激情。但如果日之泉不走的话,确实希望有一个有实力的企业接手它,毕竟我是梅州人,广东队对我来说更有主队的感觉吧,不过好在曹阳的球队可能要冲甲了,家乡也有真的主队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72971.shtml report 1813 以前球队不上进时,球迷就说还不如卖了,但是“卖球队”真的到来时,球迷们却又纷纷表示,千万别走。这个赛季,日之泉爆出了征战中甲多年来最大的一次危机,联赛还剩下3轮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