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12建水站李子凯再展身手 PK日本泰拳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比赛海报

  2014年10月26日,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将在有着“文献名邦”、“滇南邹鲁”著称的云南建水擂响战鼓。此次赛事上,昆仑决的武迷们将再一次看到这员相貌英俊、打法硬朗的小将的精彩演出。

  作为中华武坛近年来冉冉升起的一颗格斗新星,李子凯表现出来的天赋和进步速度至今仍令很多武迷和格斗从业者为之期待。6月1日的昆仑决5峨眉传奇“四人争霸赛”上,代表中方出战的李子凯在同俄罗斯悍将阿图尔.苏欣斯基的比赛中,表现出来旺盛的斗志和精到的距离控制能力,步伐流畅迅速,拳法速度、力度、角度、连续性俱佳,毫无争议地战胜对手,令观赛的武迷们赞叹不已。决赛中,面对凶名赫赫的澳洲猛人维克多,李子凯镇定自若,技术水平发挥得十分充分,颇具大将之风,尽管经过长盘鏖战以微弱的点数劣势告负,但这员小将还是用一种充满骄傲的方式得到了很多人尊重和关注。

  7月27日,震动世界武坛的“昆仑决诸神之战”上,李子凯的表现又一次没有令为数众多的喜欢、支持他的拳迷们失望,尽管以点数劣势惜败于俄罗斯名将“剃刀”帕什波林,但年仅19岁的李子凯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硬朗剽悍、智勇兼备的搏击风格;面对久经战阵、并即将征战K-1赛事的帕什波林,年轻的李子凯所欠缺的仅仅是大赛经验上的相对不足。武迷们相信,假以时日,这员俊朗小将的前途必将无可限量。

  即将到来的“昆仑决12建水之战”上,李子凯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日本泰拳界风云人物宫越宗一郎。这是一个有着超过40场胜绩的擂台“老手”,而且刚刚25岁,正处于一位职业搏击手最黄金的年龄。这注定不是一次可以容易征服的昆仑之旅!然而,对于一位骨子里燃烧着战意的真正武者而言,强大的对手从来不是用来膜拜的,而是用来征服的,趋利避害、欺软怕硬者终究难成大器,身为一名职业格斗手,就是要有一种敢于攀越任何险峰的无畏雄心和豪侠气概。

  一身能擘两雕弧,虏骑千重只似无。10月26日,“昆仑决12建水之战”共同关注这位少年英侠的勇武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73025.shtml report 1365 比赛海报2014年10月26日,由金天医药集团御室品牌独家冠名的“昆仑决”将在有着“文献名邦”、“滇南邹鲁”著称的云南建水擂响战鼓。此次赛事上,昆仑决的武迷们将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