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4WTA年终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赛赛将战总决赛新秀表演赛 携迪亚斯代表亚太

来源:WTA中文官网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确定首届WTA新秀邀请赛4名选手阵容,WTA新秀邀请赛将在今年10月17日至21日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期间举行。普伊格和罗杰斯将代表世界组参赛,而迪亚斯和郑赛赛将代表亚太区出赛。WTA新秀邀请赛的举办地点也是新加坡体育城,与举办WTA年终总决赛为同一场馆。

  四名参赛选手由全世界的球迷在WTA年终总决赛赛的官方网站WTAFinals.com投票选出。21名符合条件的候选者分为两组 – 亚太组和世界组。球迷们在持续五周的票选期间内可以为自己喜爱的新秀选手投票。共有来自140个国家的346,091名球迷注册参与,总计692,182张选票。

  “能够在BNP Paribas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期间的WTA新秀邀请赛展示WTA下一代的天才选手我们非常兴奋,”WTA主席兼CEO阿拉斯特女士说道,“我们很想听到球迷的声音,而球迷的反馈也让人兴奋。这说明我们的选手在全世界范围内有着广泛的球迷基础。”

  迪亚斯2014年排名迅速高升,幅度超过125名

  迪亚斯现排名世界37名,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这比她2013年的年终排名高出超过125位。哈萨克斯坦选手在温网打入第4轮、以及澳网和美网的第3轮。迪亚斯今年2次打入1/4决赛,并在3项ITF赛事中闯入决赛并荣获其中1项冠军。

  波多黎各选手赢得个人WTA首冠

  21岁的普伊格2014年在斯特拉斯堡站赢得个人职业生涯WTA单打首冠,夺冠之路未丢一盘。她成为首位赢得WTA赛事冠军的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今年早些时候升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41位,并在广州和蒙特雷站打进1/4决赛。

  美国选手罗杰斯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赛季

  美国选手罗杰斯2014年成绩优异,今年早些时候取得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70位。7月份她在巴达盖斯坦站首次进入单打决赛,晋级之路始于资格赛并击败两名世界前20的选手(排名16的纳瓦罗和排名14的埃拉尼)。21岁的美国选手还打入了魁北克站的半决赛、蒙特利尔站的第三轮,在蒙特利尔站她在第二轮击败了本土英雄、当时世界排名第8的布沙尔。

  亚洲赛季表现稳健,中国新星继续前进

  郑赛赛2014赛季表现稳健,在美网打入正赛并打入第2轮。2013年澳网她打入双打半决赛,今年香港和宿州(WTA 125K系列)站她均打入1/4决赛,并在南昌站(WTA 125K系列赛)打入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73194.shtml report 1256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确定首届WTA新秀邀请赛4名选手阵容,WTA新秀邀请赛将在今年10月17日至21日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