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双星男篮赛程挺不错 哈达迪何时到队仍难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随着篮协公布新赛季赛程,青岛双星男篮的各轮次对手也就正式敲定。正如本报之前报道,双星男篮首场比赛定于11月2日晚在钻石体育馆进行,对手是升班马江苏同曦队。

  按照赛程,双星雄鹰首战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同曦,随即是主场再战江苏南钢。之前的几个赛季中,双星队的首战基本上都被安排在客场进行,本赛季前两轮则都是主场。正在北京参加联赛会议的总经理兼主教练李秋平说起赛程也表示比较理想,“江苏同曦是升班马,毕竟是第一次打CBA联赛,而我们又是主场作战,希望能够迎来开门红。 ”打完江苏同曦,双星队接着又要迎战另外一支江苏的队伍。近几年南钢实力下滑比较明显,本赛季又进行了人员大换血,双星完全有可能拿到两连胜。

  两个主场过后,双星队将远赴广东,与东莞和广东两队交手。随即回到主场后,他们又将分别迎战八一、浙江稠州和浙江广厦三队。从双星队开局看,真正意义上的强队也只有客场对阵广东两队,而连续五个主场对手,实力都属联赛中下游,双星完全有能力借助主场之利战而胜之。李秋平也表示:“赛程看上去还是比较有利,开局打好了,对于我们这支重新组合的球队来说意义重大。 ”

  对于目前的双星队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亚洲外援哈达迪仍未归队。 “我现在也不知道他具体什么时间能来。”说到这个话题,李秋平的语气中透露着一些无奈。之前双方签约后,哈达迪就表示会在亚运会结束后尽快赶到球队会合,不过眼看着亚运会已经结束了一周多了,哈达迪到队报到的时间还没敲定。“据他的经纪人讲,由于哈达迪之前随队参加男篮世界杯、亚运会,所以一直没有返回伊朗,签证只有等到他回去后才能办理。而现在得到的消息是使馆方面一直没有办好相关的手续,所以他什么时间能到,还不清楚。 ” 记者 王大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77545.shtml report 751 随着篮协公布新赛季赛程,青岛双星男篮的各轮次对手也就正式敲定。正如本报之前报道,双星男篮首场比赛定于11月2日晚在钻石体育馆进行,对手是升班马江苏同曦队。按照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