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中国赛 > 2014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中国赛现场秀恩爱 带女友亮相惹关注(图)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篮网对阵国王的中国赛北京站昨晚开打,因为是一场季前赛,国王和篮网都保留了实力。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没有登场,篮网也很有默契,让凯文·加内特休息。这可苦了现场看球的球迷,还好这个星球上还有最会耍宝的奥尼尔,这不,他不光自己拼命逗乐,还拉来自己的小女友抢镜头呢。

  安德森和盖伊两次争球相拥 满满都是爱

  在第二节比赛官方暂停的时候,坐在场边的加内特迎接下场队友的时候出现在大屏幕上。“换KG,换KG……”现场的观众们终于憋不住,大声喊出了自己的心声。可惜,大家叫得再响,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教练可听不懂,自然不会成人之美,如大家所愿。

  既然最大牌的球星没有上场,那就耍宝逗观众乐呗。但没想到,耍宝的主角竟然是看起来很没有喜剧天分的鲁迪·盖伊。比赛第二节进行到4分22秒,阿兰·安德森和鲁迪·盖伊为了争夺一个失控球,摔倒在地上拼抢,裁判哨响后两人仍然抱在一起,让人觉得满满都是爱。

  仅仅过了3分钟,篮网球员塞吉·卡拉塞夫出手3分不中,安德森得到进攻篮板,但没有完全控制住。盖伊倒地扑向篮球,安德森也不示弱,两人争了一个面红耳赤,裁判哨响,吹罚争球。安德森和盖伊仍然躺在地上抱在一起,秀起了恩爱。

  战局在第四节陷入胶着,比赛还剩57.3秒,麦克利摩3分命中,国王仅落后3分。卡斯比运球后撤步跳投,3分入网,双方战平进入加时赛。普拉姆利积极“补过”,包办了篮网在加时赛的前8分,也制造了卡西比进攻犯规,最后时刻国王再入远投已无力回天,篮网最终129∶117击败国王。

 


  奥尼尔携比自己岁数小一半的女友亮相

  现场大秀恩爱的还不止阿兰·安德森和鲁迪·盖伊两人,以国王队小老板身份前来的奥尼尔,昨天就带着小女友大方亮相。据了解,这位小女友只有42岁的奥尼尔一半年龄,是一个刚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今年3月份她就曾与奥胖携手亮相在“鲨鱼”42岁的生日夜,还曾一起海边“鸳鸯戏水”。

  在现场,奥尼尔不停地向球迷们抛撒礼物,引来观众阵阵欢呼。不过,“鲨鱼”可没有光顾着现场观众,第三节时他还客串了一把某门户网站的直播解说员。短暂的解说中,他用熟练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只不过都是蹦的单词,“你好”“谢谢”“长城”。

  说到长城,既然到了北京,不到长城非好汉。此前,国王队众将士一起来到了长城参观游览,球星们还热情地与现场球迷合影,而篮网队则选择在球馆里埋头训练。但是,篮网队中却有一个人,一定要去当“好汉”。那就是基里连科,他这天并没有随队一起训练,而是独自与国王队球员一起来到了长城参观游览,这一点真是颇让人深感意外。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78666.shtml report 1862 篮网对阵国王的中国赛北京站昨晚开打,因为是一场季前赛,国王和篮网都保留了实力。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没有登场,篮网也很有默契,让凯文·加内特休息。这可苦了现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