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NBA:韦伯欲收购老鹰 小AI或变勇士第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韦伯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继续展开厮杀,整个联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韦伯有意收购老鹰

  据《雅虎体育》报道,前国王球星克里斯-韦伯和他的财团成员已经递交了一份申请,有意收购老鹰队。由于韦伯在NBA当中的身份很受人尊重的缘故,他与现役的很多球员关系都非常好,因此若是韦伯能够成功收购老鹰,那么这有可能会成为老鹰吸引更多出色球星加盟的筹码。

  奥利尼克首发地位稳固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凯利-奥利尼克的首发中锋地位“难以被撼动”。史蒂文斯表示,他喜欢奥利尼克全能的个人技术,而且在防守方面相当老成。奥利尼克拥有场均拿到两双数据的潜力,甚至还能进行三分球投射,这就使得他的进步非常明显。

  伊戈达拉或成勇士第六人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哈里森-巴恩斯有可能会成为勇士在新赛季的首发小前锋。“我指的是极有可能。”迈尔斯说。而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表示了伊戈达拉会在季前赛当中打替补,科尔认为伊戈达拉在第二梯队的阵容当中打得非常聪明,而且这也能够让他可以在场上有更多的运球机会,避免了和库里两人抢夺球权的尴尬。

  活塞放弃三大前场组合搭配

  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并不打算在新赛季当中摆出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和安德烈-德拉蒙德的三大前场组合的搭配。“我们需要灵活地运用阵容,需要针对不同的防守而排布阵容。”范甘迪说。不过无论范甘迪是否让约什出任首发,鉴于他在上赛季的低迷表现来看,在球迷的心目当中他新赛季的预期恐怕也并不高。

  76人欲重启迈卡威交易

  尽管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在新秀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而且球队方面也的确非常喜欢这名年轻控卫,但是控卫恰恰是当今NBA当中最容易替代的位置。在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76人就曾经试图交易迈卡威,但当时他们试图换取好的选秀签但却没能成功。迈卡威刚在休赛期当中接受手术,如今还处于康复期当中,76人方面还是继续希望能用迈卡威来换取高顺位的选秀签。

  沃格尔反对削减比赛时间

  最近NBA试图推行削减比赛时间,但是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喜欢联盟的这一调整。沃格尔表示,48分钟的时间能够更好地满足所有球员拥有足够多的出场时间,但是如果每场比赛少了4分钟,那么对于他而言想要让一些角色球员有更多的机会更加困难。

  波波维奇缺席与太阳之战

  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不会出席明日马刺客场对阵太阳的季前赛,不过球队方面并没有说明波帅缺席的原因。除了主教练之外,马刺当中还有多名球员将不会在与太阳之战中亮相,伦纳德、米尔斯、斯普利特、邓肯吉诺比利这些球员都不会随队出征。除了邓肯和吉诺比利两名老将恐怕是战术性休战之外,其他三人都是因伤缺席此次客场比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82686.shtml report 2370 韦伯 北京时间10月16日,NBA季前赛继续展开厮杀,整个联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韦伯有意收购老鹰据《雅虎体育》报道,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