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滨:赵宏博做教练99分 李子君已回地方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16日报道)中国冰协和上海体育局今天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11月7日至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国家花滑队总教练姚滨出席发布会,谈到爱徒赵宏博在教练岗位上的表现时,他给赵宏博打出了99分的高分。

  2013年5月开始,赵宏博正式出任中国花花对双人滑组主教练,而对于爱徒在过去一年多的表现,姚滨用“工作认真热情”来形容,“他工作非常认真,赵宏博天生就是这种性格的人,另外申雪也能协助他做一些工作,不过申雪还兼着国家队的副领队,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工作要做。”

  “如果100分的话,我能给他打个98、99的高分”,姚滨说:“因为作为教练来说,他这条路还长着呢,不可能给打满分,另外他还年轻,经验方面要差一些,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积累。”

  另外,谈及目前双人滑这个项目,姚滨表示,目前只能说在高水平选手退役之后,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并没有断档,但肯定也已经不再是“黄金期”,“人才的磨练和成熟需要时间,我们现在还处于积累的过程中,如果北京能申办冬奥会成功,希望我们能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出成绩。”

  在评价单人滑项目时,姚滨表示:“男子项目方面闫涵基本上跟日本选手处于一个水平线,但是他还年轻,发挥不够稳定,另外我们的选手也不够多,像闫涵一旦出现伤病,整体水平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另外最近公布的花滑国家队名单上,女单主教练李明珠榜上无名,对此姚滨解释说:“她的合同已经到期了,因为家在美国,两边跑也不方面,所以她也最终决定不再续约。女单这边李子君目前我们安排在地方队训练,带她的教练是地方队的主教练,就是原来带李成春江的高海军指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944&paper.cmsUrl= report 868 (搜狐体育裴力10月16日报道)中国冰协和上海体育局今天在上海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4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11月7日至9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国家花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姚滨:赵宏博做教练99分 李子君已回地方队训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