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公开赛成都站推广赛落幕 嘉宾媒体云集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的成都,气候怡人,海南公开赛的巡回推广赛即将完成大陆的比赛。今日,2014海南公开赛推广赛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到了巴蜀之地的成都,在金秋时节与成都球友相会。一时激起千层浪,待到重逢激战酣。2014年10月16日的成都观岭国际高尔夫球会,上演了一场新老朋友的精彩的比赛,近百名蜀中高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还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成都美女助战团前来观赛,成为今日比赛的一道靓丽的风景。参赛选手为争夺海南公开赛仅余的几张总决赛参赛卡使出浑身解数,2014海南公开赛成都站推广赛圆满结束。

  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副处长、海南省高协副秘书长肖建平先生,海南省高协常务副主席秦醒民先生,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陈亚俊先生,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观岭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先生参加了开球仪式,同时成都当地媒体再次给予海南公开赛极大的支持,中国新闻社四川分社、四川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四川分网、中国经济网、成都全搜索等媒体纷纷派出了多位记者参与报道,本次比赛亦得到HONMA球具的大力支持。随着肖建平先生、秦醒民先生、陈亚俊先生以及球员代表HG高尔夫球队队长张胜先生开出比赛彩球,成都站比赛正式拉开了争夺的帷幕。

  今日成都虽然继续了去年的阴雨天气,温度骤降,但是丝毫没有阻挡球员的比赛热情,精彩画面不断涌现。本次比赛中最小的选手只有11岁,海南公开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更为激动人心的是,在刚刚结束的重庆站比赛夺得冠军的张胜成先生再赴成都,继续追随海南公开赛的脚步,并且在第12洞成功擒获一个老鹰,另全场比赛人员为止振奋,好成绩不断涌现,最后邱荣池先生以76杆杆的成绩和李莉女士以79杆的成绩分别斩获男女冠军,从而顺利晋级到海南公开赛总决赛。随着比赛的结束,获胜者自然兴高采烈,未能拿到入场券的球手在遗憾之余,重新点燃了提高球技的热情,希望在最后深圳和海口的比赛中获得佳绩,与自己的同伴实现总决赛的会师。

  这次海南公开赛自2013年首次国内巡回推广赛以来,连续两年来到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以高尔夫运动为纽带,将成都与海南的距离拉近了,将成都与海南人民的感情拉近了,使这两个经济处于高速发展中的地区更加紧密,在向当地球手们介绍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运动资源的同时,也达到了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效果。

  2014年海南公开赛将会在剩余的3个国内主要城市/地区和海外展开激烈的争夺。预计深圳、海口和韩国站的比赛将会异常激烈,各地球手将会为争夺海南公开赛总决赛最后仅余的名额奋力拼搏,让我们期待最后的精彩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6/n405189042.shtml report 1230 10月的成都,气候怡人,海南公开赛的巡回推广赛即将完成大陆的比赛。今日,2014海南公开赛推广赛时隔一年后再次回到了巴蜀之地的成都,在金秋时节与成都球友相会。一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