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欲三杀富力冲击三甲 若库卡战术得当非难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北京时间10月19日19时30分,2014中超第28轮焦点战,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由于鲁能落后于第三的富力5分,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方能继续保留争三的希望。鲁能能否实现联赛前三的目标,这场比赛至关重要。

  本赛季鲁能已经同富力交手过两次,联赛首度交手时,鲁能客场以3-1击败富力,足协杯赛场上鲁能再度客场1-0淘汰对手。此番两队赛季第三度交手,鲁能依然要全力争胜来争取实现对富力的三杀

  由于上轮鲁能客场0-0战平上港,导致同富力的分差再度拉大到5分,这也令鲁能丧失了争三的主动权。当前鲁能足协杯已经闯入四强,联赛则位列第四,球队也提出了双线都要抓的战略,力争获得足协杯冠军和联赛前三,为获得2015亚冠资格打上双保险。若能获得联赛第三,那么鲁能在征战足协杯时身上的压力便将降低。

  从赛程来看,鲁能争三的难度极大,末两轮将分别面对人和及恒大,对手们各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富力末两轮面对的则是降级几成定局的毅腾和搏命足协杯的舜天。鲁能若想实现争三目标,非但最后三轮比赛里要全胜,还要指望其他球队继续狙击富力,无疑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鲁能强大的攻击力是最令对手惧怕的,尤其是该队强大的边路攻势,更是令人防不胜防。其中左路的刘彬彬和郑铮,右路的张文钊和王彤,皆具备着一击必杀的能力。尤其是近期洛维受伤,蒙蒂略奠定起鲁能中场核心的地位后,鲁能喜获四连胜。如果鲁能一直坚持走正确的战术路线,在中超能够战胜任何一支球队。问题的关键在于库卡如何作出更有效的战术组合。

  以鲁能当前的实力来看,若想击败富力实现三杀对手并不困难。倘若鲁能摆正心态使用最合理的技战术,那么击败任何对手都在情理之中。(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1220.shtml report 2145 北京时间10月19日19时30分,2014中超第28轮焦点战,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由于鲁能落后于第三的富力5分,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方能继续保留争三的希望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