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重罚比达尔10万欧 国米讥讽:500万卖给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重罚比达尔 


  智利中场比达尔与尤文的关系正在决裂,《都灵体育报》披露,由于比达尔逛夜店不归,尤文已经决定开出重磅罚单,罚款10万欧元,此外阿莱格里和马洛塔还将与比达尔面谈。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也趁机讥讽尤文,称如果尤文愿意将比达尔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国米将会考虑。

  比达尔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尤文好不容易留下了比达尔,但赛季初,比达尔受到伤病影响,没怎么出场,恢复健康之后,又在场外接连惹出事端。尤文主场战罗马,榜首大战比达尔却没能进入首发名单,事后意大利媒体透露,比达尔赛前逛夜店彻夜不归,结果训练迟到,被阿莱格里封杀。

  对于比达尔的违规行为,马洛塔早就给予了警告:“比达尔和其他南美球员一样,有自己的放松方式,但这样的方式必须有所控制。”《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高层已经做出决定,给比达尔开出10万欧元的重磅罚单,比达尔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之后,阿莱格里和马洛塔还会单独找比达尔谈话。

  尤文以这样的方式处罚比达尔,说明比达尔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正在决裂。尤文过去经常会在球员身价处于最高点时将其出售,比如当年出售齐达内,就为尤文换来了布冯、图拉姆、内德维德。比达尔目前的身价在4000-4500万欧元之间,皇马曼联都有意引进智利中场,特别是曼联,范加尔心仪的斯特罗曼正在与罗马商谈续约,红魔只能退而求其次,尝试用马塔交换比达尔。

  有意思的是,尤文队内风波不断之时,国米体育总监奥西里奥却站出来讥讽死敌,上赛季国米差点就和尤文完成了瓜林、武西尼奇的互换交易。不过最近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奥西里奥却表示:“国米和尤文之间相互尊重,但转会市场上,如果能将球员出售给其他球队,或者是从别的球队引进球员,那肯定是更好的选择,我绝对不会首选尤文作为交易对象。当然,如果尤文能将比达尔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我们,我们还是会认真考虑下的,我们知道,尤文还是有很多优秀球员的。”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3805.shtml report 2338 尤文重罚比达尔 智利中场比达尔与尤文的关系正在决裂,《都灵体育报》披露,由于比达尔逛夜店不归,尤文已经决定开出重磅罚单,罚款10万欧元,此外阿莱格里和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