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队友揭科比秘闻: 我们连续三周单挑研究规则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前湖人球员托尼·加夫尼虽然是个无名小卒,但他和科比之间却有不少交集。最近,加夫尼向媒体分享了他和科比的故事,从中球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科比是名怎样的球员。

  加夫尼2009年加盟湖人,他透露,在2009-2010赛季训练营进行了大约一周的时候,他被科比叫到了位于埃尔塞贡多的湖人队训练馆。“我们将开始单挑。”科比告诉加夫尼,“我听说你是一名防守能力很强的球员。所以,来防住我。”加夫尼说,差不过有连续三周时间,他都被迫在正式训练开始前的几小时出现在球馆,和科比进行一对一。

  据了解,科比会在单挑过程中发明各种各样的规则,比如他自己只能用非惯用手来运球或者得分;有几次,科比只能在禁区内得分;还有几次,他必须在外线得分。“我从来都没有获得过进攻的机会。”加夫尼说。

  在欧洲打球的时候,加夫尼以努力训练和防守投入而闻名,他总是第一个来到球馆,最后一个离开。“我在湖人队的时候也一样,但无论我出现在训练馆的时间有多么早,都不算早——科比已经和三个训练师练得满身是汗了。”加夫尼说。如果湖人队在上午10点半安排训练,科比往往会在早晨6点就到训练馆,等到8点把两个女儿送到学校之后,他会在9点左右重新回到球馆,并继续练习一些投篮。“根本没有人知道他其实已经在球馆里训练了三四个小时。”加夫尼说。

  “已经有过很多故事,关于是什么成就了今时今日的科比。”加夫尼说,“有些人会说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有人会说他是历史上最傲慢自大的球员。但我个人认为,我与科比之间的互动要好于其他任何球员。”

  洛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4218.shtml report 777 前湖人球员托尼·加夫尼虽然是个无名小卒,但他和科比之间却有不少交集。最近,加夫尼向媒体分享了他和科比的故事,从中球迷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科比是名怎样的球员。加夫尼2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前队友揭科比秘闻: 我们连续三周单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