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站看点:4人有机会冲No.1 再破300锦上添花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4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将盛大开幕。在各路高手积极备战志在夺冠之际,中式八球网将隆重出品北京站赛事前瞻系列报道,无论是热门种子选手的独家专访,还是娓娓道来的看点解析,都将直击各位球迷怦怦乱跳的小心脏,因为,最后一站,火热来袭。

  1.参赛人数或第三次破300

  廊坊站,360人;南昌站,220人;石家庄站,308人。2014赛季,三站中共有两站突破三百,当属史无前例。抛去南昌“天时地利”的劣势不谈,华北地区的中式八球热已经到达了沸点。谈及北京站,参赛人数能否有所突破显然是最大看点,承办球房寻梦港低调表示不与廊坊站试比天高,但是网友已经高调预言“极有可能逼近四百大关”。就目前报名情况来看,李贺、刘勇、刘剑等一众实力型选手已经摩拳擦掌,第三次破三百绝非纸上谈兵。

  2.杨帆捍卫No.1 另三人虎视眈眈

  2013赛季,杨帆曾短时间坐上年初积分第一的宝座,但是很快就被取而代之。巨大的落差,对于杨帆来说是一种无法言说的痛。2014年,连续三站,杨帆两连冠,手握5000分优势无人能挡,然而石家庄止步16强的滑铁卢,令其几乎已经板上钉钉的年终积分榜头名再度飘忽不定。北京站,作为最后一站,杨帆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捍卫积分第一,而郑宇伯、石汉青、谢召辉显然不会袖手旁观。

  除去2013赛季积分底分,杨帆以16100分领跑群雄,老将谢召辉13900分屈居第二,郑宇伯与石汉青分列三四。能否保住积分首位,取决于杨帆自己,更要看其他三人的脸色。若杨帆止步16强,那么郑宇伯、石汉青夺冠便可取代杨帆直通总决赛,而谢召辉一旦进入决赛便可稳拿第一;若杨帆止步八强,那么石汉青将退出第一争夺战,谢召辉与郑宇伯决赛会师方可动摇第一宝座;若杨帆止步四强,那么只有谢召辉夺冠才可与其平分秋色,郑宇伯与石汉青将望尘莫及;若杨帆排除万难挺进决赛,那么无论胜负,他都将成为2014赛季最后的王者。

  当然,备受瞩目的“中八天王”代勇同样存在成为年终积分第一的理论性可能,然而他必须寄希望于杨帆无法出战北京站,郑宇伯、石汉青、谢召辉全部发挥有失正常水准,而这种概率几乎为零。而郑宇伯、石汉青、谢召辉三人,相对来说谢召辉赢面更大,但是谢召辉赛前目标低调定为十六强,因而年终第一的悬念或许要一直等到最后一刻方可揭晓。

  3.石汉青期待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

  两年间,石汉青8站分站赛四进决赛,站站都是亚军。石家庄站,最后时刻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石汉青赛后的泪水更像是一种对“千年老二”命运的控诉与不甘。数日前,在某小型八球赛事中夺魁,石汉青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冠军荒。然而,真正的挑战当属2014赛季最后一站北京站,如若冠军被石汉青摘走,那么直通总决赛不是完全没有可能,但是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除了实力之外,运气同样十分重要。

  4.第一杆对决或频频上演

  “河北第一杆”李贺、“南方第一杆”邱炮谋、“宁夏第一杆”刘剑、“泰安第一杆”王正伟,“秦皇岛第一杆”崔岩,无数耳熟能详的名字,一枝独秀称霸一方,却在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全国性舞台上两两相遇冤家路窄。依稀记得,石家庄站,崔岩与邱炮谋争至最后一球的精彩纷呈;依稀记得,“河北第一杆”李贺将“山海关第一杆”李振逼至无路可走的绝境;依稀记得,无数第一杆在中式八球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独特魅力,北京站开幕在即,第一杆的争夺战必将夺人眼球。

  5.国家队能否重现辉煌?

  在过去的三站中,国家队的萎靡不振令球迷痛心不已。李赫文两番首轮出局,绝对是濒临冰点的冷门。似乎受到李赫文的传染,一向沉稳的刘海涛忽然状态平平,积分下滑之快令人意想不到。北京站,此时正在美国的国家队能否出现暂时成谜。如若出战,面对最后一站的巨大压力,国家队手感能否正式回暖,更是无人得知。2014赛季表现颇为优异的楚秉杰,出现机率百分之九十九,不过近日正面临情伤之苦,“情场失意、赛场得意”倒也不是毫无可能。

  6.邱炮谋南方军团最后一战能否崛起?

  谈起邱炮谋,总要谈到南方军团,而多数时候,南方军团只有他自己。廊坊站止步32强,积分跌出前十六,邱炮谋这面南方旗帜的动荡显而易见。不过,当中式八球大师赛来到南昌,“回到家门口”的小邱终于打出一波小高潮晋级16强,虽在最后一役中负于张广豪,但是极其接近的比分依旧让南方球迷看到了小邱崛起的曙光。石家庄,邱炮谋时隔许久重回八强,再次刷新了个人2014赛季的最好成绩,那么,北京站,他将为自己画上一个怎样的句号值得期待,而一向云淡风清的小邱,明显不打无准备之仗:“这次会提前去,应该很早就会到,会带学生们一起过去。”

  北京站看点一览到此告一段落,倒计时仍在继续,我们一起等待中式八球大师赛在北京的完美绽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4822.shtml report 2336 10月24日,“盛世汇海·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北京站)将盛大开幕。在各路高手积极备战志在夺冠之际,中式八球网将隆重出品北京站赛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