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口号征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口号征集

  回顾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百余年历史,历届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口号都是一届奥运会举办理念的高度概括和集中体现。口号将理念浓缩为一句简短有力、容易记忆的话,具有较强的视觉表现能力,富有强烈的情感色彩,并能被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广泛接受。并使其广泛传播,深入人心,成为展示每届奥运会精髓的核心载体。

  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口号"新北京 新奥运",表达了北京经过改革开放的洗礼,以崭新的面貌进入新世纪,以饱满的热情欢迎全世界体育健儿共同参与奥运会,起到了使奥林匹克精神在在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更广泛的传播的作用。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集中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实质和普遍价值观,深刻反映了北京奥运会的核心理念。

  为助力京张申办冬奥,在严格遵守国际奥委会关于申办城市的相关规定的基础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委员会结合目前北京申冬奥工作进展现对外征集申办口号。

  征集方式

  (一)征集范围

  以京冀两地为重点,同时面向全社会热爱奥林匹克运动、支持和关心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并愿意积极参与申办口号征集的专业人士、团体及普通民众。

  (二)征集要求

  1.能充分突出“纯洁的冰雪 激情的约会”的申办理念;结合北京丰富的奥运遗产、深厚的奥运情结和张家口丰厚的自然资源禀赋,展现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特色,展示申办城市的自信和大国气势;

  2.口号文字简洁明快、昂扬向上,口号内容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体现冬季奥林匹克运动特点,体现中国人民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对冬奥会的渴望,可以用中文、英文或法文任一种文字完整表现;

  3.体现我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和传播中国梦和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社会支持参与申办的巨大热情和爱国情怀。

  参与方式

  (一)提交作品时间 2014年10月15日正式启动申办口号征集,投稿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1日16时整。

  (二)提交作品方式

  征集作品可采用三种方式提交:

  一是通过冬奥申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22.cn在线提交;>>点击进入

  二是通过冬奥申委指定邮箱提交kh@beijing-2022.cn;

  三是通过普通邮递方式提交。

  社会参与者可通过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网址: www.beijing-2022. org.cn)获取征集办法、参选表格及知识产权转让承诺函等法律文件(详见征集办法)。

  口号征集办公室仅接受在活动截止时间前以在线提交、电子邮件、邮递形式正式提交的申办口号。申办口号的迟延提交将导致活动参加者丧失参选资格。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的申办口号,以申办口号征集邮箱显示的收到电子邮件的时间为准。

  以邮递形式提交的申办口号截稿日期以到地邮戳为准。邮递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奥运大厦708室;邮政编码:100083;收件人: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口号征集办公室。

  奖励办法

  最后评选出十条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口号,颁发荣誉证书。  (文章来源:冬奥会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6780.shtml report 2122  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口号征集回顾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百余年历史,历届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口号都是一届奥运会举办理念的高度概括和集中体现。口号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