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8轮 > 上海申鑫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将迎来保级生死战 客战申鑫只有取胜一条路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经过两周休战后,2014年中超联赛将于10月19日重燃战火,而客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将是决定建业能否保级的关键之战,对于这场生死较量,建业全队已经别无选择,那就是必须客场全取三分。

  根据赛程,建业最后三轮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浙江绿城以及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目前仅积26分的建业要想达到32分的保级及格线,这三场比赛就必须拿下两场,至于和竞争对手上海申鑫的比赛更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谈及和申鑫的这场比赛,主帅贾秀全认为建业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只要正常发挥赢球的可能性并非没有,球队目前的关键环节是心态问题,比赛中如何摒弃不必要的想法,真正发挥出自身的实力,将最终决定着比赛的成败。

  实际上,上海申鑫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这支球队是中超16支球队里名副其实的“主场虫”,此前他们已经主场5轮不胜,要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客场战绩尚可的申鑫也不至于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被建业压在身后。再加上中国足协对这场保级大战的公正性也十分重视,这次专门请来了日本籍主裁福岛执法,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第一次请洋哨执法,如此安排也保证了建业可以免受“主场哨”的困扰。此外,在10月11日中超第26轮的补赛中,上海申鑫不但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而且主力射手杨家威还“吃”到了黄牌,如此一来,已身背4张黄牌的他就将缺席与建业的这场比赛,要知道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正是杨家威的绝杀让建业主场饮恨,少了这把“尖刀”,上海申鑫的攻击力也将大受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7831.shtml report 2050 本报讯(记者李悦)经过两周休战后,2014年中超联赛将于10月19日重燃战火,而客场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将是决定建业能否保级的关键之战,对于这场生死较量,建业全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