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中国赛 > 2014NBA中国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中国赛难以让球迷满意 请用诚意赚球迷的钱

来源:东方今报

  15日晚的北京万事达中心,篮网队经过加时赛以129比117战胜国王队,场面上看着挺热闹。从2004年到2014年,NBA中国赛已经不知不觉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间,NBA季前赛八次登陆中国,这项赛事的吸引力正在持续衰退。随着姚明的退役、阿联的回国,如今的NBA中国赛有些凉意。

  比赛有点冷

  四天之内,在北京、上海这两大城市,布鲁克林篮网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接连进行了两场NBA中国赛。相比同期在巴西举行的热火对抗骑士,造访中国的国王与篮网队,因为没有几个被中国球迷熟知的球星而显得过于平淡朴素。为避免球员受伤,比赛中也难见让人心跳加速的激烈对抗场面。

  今年的NBA中国赛夹杂在林林总总的各大赛事中间,南美超级杯、上海大师赛、AC米兰明星赛……相比其他赛事,篮网跟国王的大名单中,能拿得出手的明星仅仅是加内特。加内特在上海站只是象征性地出战了几分钟,到了北京站更是彻底成为场边的看客。在全场球迷齐声高呼“KG”的情况下,加内特也没有回到球场上,只是坐在场边以鼓掌的方式回馈球迷的热情。

  怀旧走过场

  今年,NBA新总裁亚当·萧华借着中国赛十周年的机会,希望重现2004年中国赛的风光场面,但NBA中国赛已经难复当年盛况。

  篮网和国王两支球队球星“星光”暗淡,萧华先生亲自带领奥尼尔、克里斯·穆林,以及曾经在中国赛元年为球迷带来精彩演出的传奇球星佩贾和弗拉德·迪瓦茨来到中国,希望打出“怀旧”的温情牌,唤起中国球迷对中国赛十年的记忆。在比赛开始前的入场短片中,大部分的画面都是2004年中国赛的场景,并且在短片的最后打出了“10年,我们回来了”字样,颇有一种回到主场的感觉。在比赛间隙,几位国王旧将走到场地中央出席球迷活动,但佩贾和迪瓦茨等传奇球星只是在球场上招了招手就匆匆离去了。这种走过场的怀旧形式很难让球迷满意。

  NBA新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并不担心姚明的离开会影响NBA在中国的市场。这次NBA中国赛在全球有超过200家媒体转播,对于商家而言这无疑是一次非常好的宣传。”的确,对于商家来说,NBA还是一块颇有吸引力的大蛋糕。据北京晚报

  相关消息

  日本1.70米球员

  签约达拉斯小牛队

  昨日,据国外知名体育网站报道,达拉斯小牛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以无保障合同签下了身高仅1.70米的日本球员富坚勇树,而如果富坚勇树能顺利随小牛征战常规赛,那么他将成为NBA历史“第四”矮的球员。富坚勇树是继2004年田卧勇太后,第二个和NBA球队签署合同的日本球员,而拥有美国国籍的他也是继1947年三阪亘后第二位日裔美籍球员。

  现年21岁的富坚勇树在今年夏天曾代表小牛参加夏季联赛。在参加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5.3分和1.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7%。富坚勇树体重65公斤,报名身高为1.70米,而美国媒体则表示他的实际身高只有1.67米。据美国媒体的猜测,富坚勇树很有可能在新赛季被下放至小牛队在NBDL的下属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8284.shtml report 1779 15日晚的北京万事达中心,篮网队经过加时赛以129比117战胜国王队,场面上看着挺热闹。从2004年到2014年,NBA中国赛已经不知不觉走过了十个年头。十年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