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普兰德利不是真男人 杰拉德和皮尔洛同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巴神:普兰德利不是真男人


  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在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就打道回府,随后巴洛特利成为国人批评的对象,甚至连普兰德利也站出来批评巴神的态度。在世界杯后,意大利队的两期国家队都没有征召利物浦前锋,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神讥讽普兰德利不是男人。

  对于自己没有入选国家队的事实,巴洛特利进行了承认,“我是一个敢于面对面交流的人,对于自己为什么没有入选国家队,我心知肚明,那就是我没有进球,而像佩莱这样的前锋却进球了。因此,他们配得上国家队,我热爱意大利,从来没有同别人讲过国家队的事情,我永远热爱它,不过在世界杯后,我却成为了替罪羊,老实讲,我感到非常失望。”

  对于普兰德利的横加指责,巴洛特利非常的不买账,他反驳道,“我认为那届杯赛,我也就是有2-3次机会,每个人都知道我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有进球入账,不过我不能做到更多了,甚至普兰德利都在批评我,在一场比赛后,如果有人认为我有问题,那么应该找我谈话,为什么要去跟报纸说这些呢?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我也没有对此进行答复,因为这根本没有必要,我认为真正的男人,如果他们有话对你说,那么他们会当着你的面说出来,我是一个敢于面对面交流并且直率的人。”

  随后,巴洛特利谈到了自己的踢球方式,他坦言需要更多的进入禁区,“我需要更多的进入禁区,我做的还不够,不过我会努力的做到更多,我从来都不是一位真正的、彻头彻尾的前锋,你知道吗?如果让我选择,我始终会上两个前锋,这是我的踢球方式,不过主帅罗杰斯却让他担任单箭头,我知道,当皮球从两侧飞入禁区时,需要我冲进去,否则那里一个人都没有。”

  巴神谈到了自己搭档过的最佳队友,他提到了三个的名字,分别是菲戈、皮尔洛和伊布,“当我17、18岁的时候,我和菲戈一起效力国米,但他仍旧星光闪闪。而皮尔洛是惊人的,他做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而且现在仍旧越来越好。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只是说我们希望继续提高很容易,不过做到却难比登天。”

  对于自己目前俱乐部的队友杰拉德,巴神赞赏道,“杰拉德同样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除了在英格兰国家队,本赛季之前我的确没有看过很多他的比赛,不过他的发挥的确超赞。我认为他和皮尔洛是同一水平的球员,视野、技术皆佳,但他的力量更强。杰队能够做到任何事,我想球队在未来很难再找到一名像他一样的球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08723.shtml report 2401  巴神:普兰德利不是真男人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意大利在小组赛阶段结束后就打道回府,随后巴洛特利成为国人批评的对象,甚至连普兰德利也站出来批评巴神的态度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