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欠薪未解决天诚依旧出征北京 姚夏:只能继续等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

  58岁生日却没收获“生日礼物”,李章洙告诫球员们要职业,罢训罢赛只会影响自己的水平……昨日,已经是超过约定补发薪水的日子一天了,可成都天诚将士还是没等来薪水。明日中甲第28轮,成足将客场迎来保级生死战,挑战北京八喜队。士气低落的他们当真不会罢赛吗?“除了外援,基本上所有球员都上飞机了。”俱乐部副董事长姚夏表示。

  人员?没有人罢赛

  明天,天诚的对手是北京八喜,李章洙虽然作了动员,不过看得出来,球员们的兴致并不太高,甚至有球员表示:“我不准备随队去北京了,原因你们都懂的,我对这个俱乐部是彻底伤透心了。”

  面对八喜,教练和队员仍将硬着头皮去争取保级的最后一线希望,毕竟谁也不喜欢降级的感觉。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天诚队落后倒数第三名河北中基5分,要想保级不仅自己要争取最后三轮全胜,还要看别人脸色,一旦本场比赛输球,天诚极有可能提前降级,上场比赛,40岁高龄的姚夏登场亮相,更大的意义可能在于稳定军心,“除了外援,其他的球员基本上都出征了,马上就要上飞机了。”昨天下午5点10分,天府早报记者拨通了姚夏的电话,“布里斯黄牌停赛,马修斯和凯克都以自己有伤,不参加周末的比赛,他们都留在成都。”

  薪水?只能继续等

  据悉,上周,作为球队投资方的天诚集团方面曾派高层来到俱乐部基地,就欠薪问题与球队沟通,如果到10月15日不发工资,欠薪达到三个月,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球员有权申请成为自由身。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集团高层特意把补发工资的最后期限定在10月15日。不过,直到昨天下午6点,球员被拖欠的工资仍然没有消息。

  刚在西安参加了明星元老杯巡回赛的姚夏前天回到成都后,立即马不停蹄地来到基地,当看到球队正常训练的时候,他心中的石头总算落地。昨日,当天府早报记者再次问起薪水有无着落的时候,姚夏显得有些无奈,“到现在这个份上,我们能怎么办?只能继续等待。”姚夏表示,球队仍在与天诚集团方面沟通协调,到底什么时候能发薪水,仍无法确定,但球队不会放弃保级希望,将死拼到底。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11668.shtml report 1126 天府早报记者谭中微58岁生日却没收获“生日礼物”,李章洙告诫球员们要职业,罢训罢赛只会影响自己的水平……昨日,已经是超过约定补发薪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