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站10月24日揭开大幕 年终第一静候各路高手

来源:搜狐体育

  参赛之乐,在我看来,一是在赛场,领略各路高手的巅峰对决,俯视内心,为学习感知之乐;二是在度假,感受别样的旖丽风光,放松心情,为休闲享受之乐。

  10月24,北京寻梦港,我们的脚步开始旅行,我们的心灵也一起驿动。

  【穿衣篇】

  四季更替,变化无常。处在秋冬轮换的节点上,“冷”成为了北方当下最为流行的大热的话题,确实,一早一晚,寒冷的天气透着刺骨的北风,的确让人心生畏惧,真的是冷啊。白天,街上的行人少了,枝头的麻雀少了,连河边的游鱼也少了。北京作为北方极具代表性的城市,自然也处在这样的尴尬之中。然而,此次北京大师赛作为2014赛季别具意义的收官之战,无外乎将吸引全国东西南北各路枭雄汇聚于此,亦包括众多南方选手的积极参与,跨越南北地界,奔赴千里之外的,我们又是否会完全适应他乡陌生城市完全不同的气候呢?

  虽然,面对寒冷,我们似乎从来都是弱者,不过,不用担心,这么点困难怎么会阻挡我们追逐梦想的脚步呢?当我们从四面八方奔向首都北京,奔向赛场时,行李箱中多放一件棉袄,多放一条围巾,这就会成为我们笑到最后的有力武器。当然,这些大件衣服只适合室外作战,千万不要忽略了最为关键的主战场——寻梦港台球俱乐部,为给所有参赛球迷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参赛环境,赛场内将会始终保持恒定温度,你身穿的比赛服就是最适合不过的!总之,室内室外,大件小件,两手准备,这将是你挥斥方遒的完美保障!

  【参赛篇】

  廊坊站,“神奇小子”王云说,因一时的疏忽,悲情的倒在了“黑马”朱龙的杆下,谱写了新赛季最大的遗憾;南昌站,“玉面阎罗”王岩说,瞬间的心态崩溃导致了最终的崩盘,1:13,成为心中永远抹不掉的伤痛;石家庄站,“台球魔王”刘勇决胜局,一个失误,宣告了精心的备战化作了昙花一现的泡影···北京站,收官之战,我们绝不愿意这样的“不应该”再度出现,成为牵绊他们前进的噩梦!

  虽然曾经是这个领域的“门外汉”,但见惯了赛场上输输赢赢,耳濡目染下似乎自己也华丽转身成为一名“专家”。也许赛场之上,压力过重,心态不佳,真的就成为了前进之路上的绊脚石,不需要太多的顾虑和担忧,我们要做的唯有始终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全身心投入,抱着学习切磋的态度,视对手如朋友,把心放在球台上,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面对强大的对手,技巧上的打法似乎显得尤为重要。进攻长台的时候我们可以歇歇再出杆, 深呼吸一下 。打的不好的时候放开去打,不要一味的想着进球 ,更不要因为怕打丢就用牺牲走位的方法来补偿自己的准度,这样往往得不偿失。而放松心态也往往成为消除紧张的最佳方式。调整呼吸,每一杆吸气、呼气, 节奏控制好,这样才能放松 ,而在全身放松下,往往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交通篇】

  首都北京,四通八达,但是,作为出行中不可跨越的重要一环,交通必须要提到日程上来。因为,你绝不愿意看见,自己在一望无际,纷繁复杂的陌生街道上跋山涉水,而浪费了赛前及其宝贵的热身机会;你也绝不愿意看见,你在走好九十九步之后走错最后一步,错失那个印记中作为清晰明朗的目标!收官之战,不同凡响,你绝不愿意自己此行有任何遗憾,不愿意因为劳累,因为懊恼而影响心情,输掉任何一杆进球。更不愿意在回程的路上捶胸顿足,懊悔不已,所以,有些事情,有些话,还是应该提前做,提前说。

  如果,从远方而来的你到了北京站,您可以出北门在北广场坐地铁,或选择乘坐公交,当然也可以选择打车呦,至于费用,自然不可小觑!

  1)最快捷的路线当属地铁2号线外环→地铁13号线:在地铁东南出口进,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途径四站,在东直门站下车,换乘13号线,在回龙观下车,A出口出,然后步行至城铁回龙观站,乘坐560路,在回龙观西大街站下车,步行107米即到。(当然也可以出了地铁之后直接步行至港龙商业中心,距离1.54公里)

  2)乘坐公交,可以在距离火车站845米的建园门南站乘坐特12路外环,在德胜门西站下车,换乘344路快车,在龙华园东区站下车,步行至港龙商业中心,距离366米。

  当然,北京西站、北京南站,以及北京首都机场等等各个地方到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港龙商业中心二段B1层寻梦港台球俱乐部都有非常方便的交通作保证,至于其中的细节,大家可以查询“百度小助手”,自行脑补一下!

  只是,除了你,还有无数的你正走在赶往同一个地点,加上帝都本就拥堵的交通,如果恰好赶上那个灰色的时间,也许会让不得已排队的你焦躁不安,我想告诉你,切莫因一时的着急而影响了连日以来的美好心情,一切的问题都会在你提前1-2天赶赴赛场的计划中烟消云散!

  “台球教主”马志宇说,“大师赛就是一场美丽的奇遇”。既然是“遇”,自然是他乡遇故交。比赛中的奇遇,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在浓重的赛事氛围衬托之下更显出别样情调。奇,奇幻迷离,让人意犹未尽;遇,一场别离之外的邂逅,一个怦然心动的瞬间。在这个共襄盛举的特殊时刻,英雄集结,战歌嘹亮!是杨帆、郑宇伯、谢召辉、石汉青代勇继续横扫千军成为实至名归的“年终第一”?还是惊现一匹超级大黑马,一跃成为新的佼佼者?一切还都是没有答案的谜底,10月24日,北京寻梦港,只待你的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7/n405219930.shtml report 2307 参赛之乐,在我看来,一是在赛场,领略各路高手的巅峰对决,俯视内心,为学习感知之乐;二是在度假,感受别样的旖丽风光,放松心情,为休闲享受之乐。10月24,北京寻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